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小花痴,怎么办?

(2013-01-31 08:26:01) 下一个

话说我家女儿,从小就喜欢什么PRINCESS,PRINCE啊,最喜欢那些白雪公主啊,美人鱼啊的童话故事,这些故事里总就有公主喜欢王子,王子喜欢公主,然后HAPPILY MARRED AFTER THAT作为结尾。

现在女儿5岁,3岁上学去就开始在班上找男朋友,到现在已经5岁了,已经是第3任男朋友了。以前她又了男朋友回来给我叽叽喳喳,我还觉得挺好玩的,给她开玩笑。可最近这个男朋友有点让我郁闷了。

每次接到她在车上,她就开始说啥:“妈妈,我今天我不开心,因为我叫A(男朋友)和我玩,他不干,BLAH BHAL. " "妈妈,我今天很开心,因为A和我玩,怎么怎么的。。。
”妈妈,A喜欢B(一个班上的女孩),不喜欢我,我怎么办。 B is stupid. she is urgly... " 颇然一副吃醋的小女人之态。

“妈妈我要嫁给A,我要告诉他,blahblah”。

搞的我非常头疼。一方面我担心她这样“花痴”,天天缠着那男孩子要跟他玩,让人家喘不过气来,另一方面如果那男孩子不和她玩,她又“不开心,被伤害“。 而且发展到”嫉妒“说别的女孩子坏话的程度了。

虽然我开始灌输”NO BOY FRIENDS AND GIRL FRIENDS, YOU ARE ALL FREINDS, GOOD FRIENDS。到采取强硬态度:不许说啥男朋友,女朋友,嫁不嫁的问题,因为你们还小,等长大了才可以说这些。可效果非常差。人家干脆就不和我说话了,保持沉默。

有点头疼了,大家说说看我应该怎样正确对待这”小花痴“的问题啊! 有啥书推荐给看看啥的。现在突然觉得需要点理论指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