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记宝宝的一举一动---之乌溜溜的大眼睛

(2007-11-05 13:16:01) 下一个
还是刚从老妈肚子里钻出来的时候,我家宝宝只干嚎了几声就打住了.任凭3个护士围着她东搞西搞,人家就是很享受很安静的呆着,一双眼睛睁的大大的, 害的老妈电视电影看多了,人家上面都是宝宝一出来就哭不停.躺在对面床上听不到哭声,急的一个劲的问医生为啥她不哭呢?为啥她不哭呢? 等护士终于收拾停当送到俺怀里,俺就觉得只看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滴咕咕的占据了一张小脸的3/2似的,嘿,心里那个乐开了花啊.
一晚,明亮的灯光下.揽她在怀里,一双大眼睛睁的大大的, 纯洁的眼神,无邪的眼波在灯光的映射下,流光异彩,风情万种,连老妈我都看的呆了......

这里要澄清一点,不熟悉她老爸的人呢,总把她的大眼睛归功于老妈我,虽然吧她妈我想当年,有一港台明星叫周慧敏的以一双大眼而出名,俺的大名也非常荣幸的被同事给她相提并论,但是你只要在看看他爸爸瞪的象牛眼一样的眼睛,就知道俺是正的不敢揽这份功劳的.

话说这厢老妈我还沉迷于她的乌溜溜的大眼睛,夜色悄悄的降临了,纯洁的天使收起了她的翅膀,小小头上什么时候开始长出了DEVIL的角角......

奶喂了,尿片换了,澡洗了,就眼巴巴的等着她小人家闭上眼睛睡觉了.可是只看她小嘴巴开开合合打了无数个呵欠,那对眼睛还是顽强的睁的大大的.

好,你不闭吧,俺来个强制性闭眼大法.用手指放在她眼皮上,硬把这眼皮给闭上了,可是刚把这只眼按下,另外一只眼还睁着呢.换到另外一只眼按下吧,嘿,这只眼又睁开了.得,俺2只手同时出击,按的俺手腕发酸,手指僵硬,没法了,只有放开手了,可这一刚松开手呢,乌溜溜的大眼睛啊,又闪现在俺困的火柴棍都快撑不起来的眼皮了.

哎,这时节啊,真希望她的眼睛能够小点啊,对,小点,眯一点,再小点,眯成一条线,最好啊,哎,求求你小人家就干脆闭上眼吧!

哎,都是这大眼睛惹的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