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恩,看来会是个男孩啊!

(2007-04-20 10:43:42) 下一个
我妈说,如果你怀孕时候梦见蛇,那就会是男孩.
昨晚惊心动魄啊,不仅是梦到了蛇,还梦到了是条头扁扁的呈三角形的蛇啊.背是灰色的,肚子是白色的,吓的我一身冷汗从梦里硬是醒过来了.恐怖啊!_:'(
然后今天起床再一想啊,好象刚刚怀孕那会也是有梦到过蛇哦,记得当时是说我远远的站在一个湖边,就看到湖里有2条好大好大的蛇在湖里游泳,大的好象是龙一样.我倒是觉得他们不害怕,不过等我进屋里,嘿,发现屋前的草地上到处是蛇,象那晰蜴那样的小蛇,非要蹦到我身上,我拼命跑啊,跑进屋,关上门,可是还是有一条小家伙跟着进了门,蹦我身上了,就被吓醒了.
这不赶紧给老公MSN啊,说可能是个小男孩哦,你可要做好思想准备哦.这痴心不改的家伙还是嘴硬:haha,no way, sneak means a girl!
最后还是表态了.:if doc. says so , we will see.
哎,昨天还逛店时对那些漂亮的小裙裙羡慕不已啊,今天就不得不想想小男孩有啥好看的衣服啊.还有啊,以后谁陪老妈我逛街逛店扫便宜货啊?:(
不过啊,男孩女孩,都是老妈我的心肝宝贝啊!你可要健康成长,就是老妈我最大的心原了.:)))))))))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慌乱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到你博客来恭喜你得千金哈~
羡慕。那我梦到摸你的肚子灵不灵呢!
苹果和橘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怀小三时梦见过蛇也梦见过牛,还梦见过花,结果是个男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