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笑话

(2007-01-06 00:52:35) 下一个

**两只青蛙相爱了,结婚后生了一个蛤嫫,公青蛙见状大怒说:贱人,怎么回事?母青蛙哭着说:他爹,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

**小驴问老驴: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而奶牛顿顿精饲料?老驴叹到:咱爷们比不了,我们是靠跑腿吃饭,人家是靠胸脯吃饭!
 
**鸭子和螃蟹赛跑,一起到达终点,难分胜负,裁判说:你们来个剪刀石头布吧?鸭子大怒:妈的,算计我?我一出是布,他总是剪刀。
 
**狗对熊说:嫁给我吧,嫁给我你会幸福。熊说:才不嫁呢,嫁给你只会生狗熊,我要嫁给猫,生熊猫那才尊贵呢!

**老鳖调戏河蚌,被咬,老鳖忍痛拖着河蚌来回爬,青蛙见了敬佩的说:乖乖,鳖哥混大了,出入都加着公文包。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却嫁给了蜗牛。蜜蜂不解:他哪里比我好?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体宿舍

**县长和他的秘书乘船下乡视察,船行途中,遇风浪,就要下沉。县长赶紧抓住一件救生衣,正在忙着穿上时,秘书在旁边提醒道:“县长,你看,你旁边还有许多妇女呢!”县长斥责道:“什么?这时候,谁还有心思考虑那个呵” 

**鸡跟牛发牢骚,人们让我们多下蛋,自己却搞计划生育,太不公平了。牛说:“你那点委屈算什么,有那么多人吃我的奶,有谁叫过我妈。 

**有人买车,牌号为00544(动动我试试),大喜。行车于市,忽被撞,大怒,然后下车细看,顿时哑口无言。原来对方车号为:44944(试试就试试)。 

**一妇女带吃奶的孩子去餐厅用餐。孩子哭闹,女人赶紧掀衣,服务生制止,女大怒,难道这也不行吗?服务生答曰:露胸可以,但不能自带饮料。 

**一农民到一车行拿出2000元买车,店员:“什么?”农民:“门口不是写着桑塔纳2000吗?”店员:“你可以到对面店里去买辆奔驰600。” 

**监考老师纳闷地盯着一位考生在扔骰子,奇怪的是,那学生每一题要扔好几次,便问学生为什么,学生答:难道不用验算吗? 

**龟和蛇同逛公园,只有一张门票,龟让蛇缠在龟的脖子上,入园时,检票的鹰说:“站住”。龟蛇慌张,鹰又说:“看你那鳖样,还打领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ufeng012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经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