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冷笑话(9)

(2007-01-19 04:01:09) 下一个
*转自开心岛天地纵横网 www.funislands.net

一天,一个非常富有的阔少爷在公路上超速,被一个女pol.ice发现。
那位阔少爷很不愿意地把车停了在一边,不耐烦的说:
『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谁?!』
女pol.ice客气地答道:『对不起,先生,这我可帮不到你,你有没有试一试问问你的母亲?』

1.有一位病人来找精神科医师.
病人:我一直觉得我是一只鸟.
医生:喔.那很严重喔.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病人:从我还是一只小鸟的时候.

2.有一位神经病院的医生问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只耳朵割掉.你会怎样?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会听不到.
医生听了:嗯嗯.很正常.
医生又问道: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只耳朵也割掉.你会怎样?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会看不到.
医生开始紧张了.怎么会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因为眼镜会掉下来.

3.有两个神经病患.从病院里逃出来.
两人跑啊跑.爬到一棵树上.
其中一个人从树上跳下来.
滚啊滚的.
然后抬起头对上面的人说:喂------你怎么还不下来啊---------?
上面的那个人回答他:不---行---啊------
我还没有熟-----------

4.神经病院有一位老太太.
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伞.
蹲在神经病院门口.
医生就想:要医治她.一定要从了解她开始.
於是那位医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伞.和她一起蹲在那边.
两人不言不语的蹲了一个月.
那位老太太终於开口和医生说话了:
请问一下-------
你---也是香菇吗------?

5.某精神病院大夫准备与一位即将出院的精神病人谈一谈,以确认该病人是否已经完全康
复.
大夫:你出院以后准备干些什么呢?
病人:拿石头把你们医院的窗户玻璃全部打烂.
大夫听后发现这个病人还没有完全康复,因此决定继续治疗.又过了几个月以后,大夫觉得这个病人好象可以出院了,就决定再和他谈谈.
大夫:你出院以后准备干些什么呢?
病人:找份工作.
大夫:然后呢?
病人:挣钱.
大夫:然后呢?
病人:攒钱.
大夫:然后呢?
病人:娶个媳妇.
大夫:然后呢?
病人:洞房.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她的衣服脱了.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她的裤子脱了.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她的内裤脱了.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内裤上的橡皮筋抽出来,做把弹弓,再找些石头把你们医院窗户玻璃全部打烂.

6.两位精神病人A君B君同时康复,他们的主治医生对他们说:“如果你们其中的一个人犯病了,另外一个人就要马上把他送会医院.”
突然一天,医生的电话铃响了起来,原来是A君:“不得了了,B君从今天早上开始爬在我家的厕所里,非说他是我的马桶.”“快,快把他送来啊!”A君沉默片刻:“那……我不就没马桶了吗?”

7.精神病院里,一个精神病人每天都在一个空鱼缸里钓鱼.
一天,一个护士开玩笑地问:“你今天钓了几条鱼啊?”
精神病人突然跳起来叫道:“你脑子有毛病啊,没看见是空鱼缸吗?”

8.有一个神经病院,那里住着很多神经病.
一天,那里的院长,为了看一下患者们恢复的情况,想了一个办法.就对这些患者说,你们
都过来,说着在墙上画了一个门,说:“今天,你们谁把这个门打开就可以回家了.”
精神病者们一听,便一拥而上,把那画的门围了起来,院长觉得很失望,这时他发现有一
个 患者还坐在原来的位置没动,觉得还行,就上前问到:“你为什么不去开门?”
他看了看院长,说了一句话,院长听了后是哭笑不得.
那患者偷偷的告诉院长说:“我这有钥匙.”

9.医院精神科的患者常常会对医生或护士有爱慕的情结.
某日,一位女患者向某男医生走来……
女病患:蓝医生,你爱我吗?
蓝医生沈思许久(为了不伤及病人以免病情恶化)
蓝医生:我们呢是医生与病人的关系,因为你生病了所以我必须要好好照顾你……
(为了不伤及病人,蓝医生解释了半天,终于解释完)
女病患:蓝医生,你的意思是说你不爱我喔?
蓝医生(苦思不语):嗯……嗯……嗯……
女患者:还好……我爱的是陈医生……

.10.蛇、蚂蚁、蜘蛛、蜈蚣几个人在家里搓麻将。8圈之后,烟抽完了。大家商量让谁去买烟。蛇说:我没脚,我不去,让蚂蚁去。蚂蚁说:蜘蛛八只脚,比我的多,让蜘蛛去。蜘蛛说:我的脚再多也比不过蜈蚣大哥呀,让蜈蚣去吧。蜈蚣无奈,心想:没办法,谁让我脚多呢?于是蜈蚣出门去买烟……一个多钟头了,不见蜈蚣回来,两个钟头后,还不见蜈蚣买烟回来。于是大家让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门就看见蜈蚣在门口坐着,蜘蛛很生气,问:你怎么还不去呀?大家等着呢。蜈蚣也急了,说道:废话!你们总得等我穿好鞋吧!!!

11.精神病院里,有两位在交谈:“我的小说怎么样?”“不错,就是出场人数太。”此时护士冲他们嚷道:“嘿,你们俩快把电话簿放回去。”

12.一个农夫的女儿长得实在是太丑了,嫁不出去,农夫只好让她去玉米地当稻草人吓唬乌鸦。结果到那儿后,她不仅吓走了乌鸦,甚至还吓得三只乌鸦把以前偷的玉米送了回来。

13.领导下乡视察,村长要求农民喊口号,只要重复后两个字便可。领导到了,乡长喊“杜绝P C”,农民们跟着回应“P C!P C!”

14.某烤羊肉串的被调去当火葬工,没几天便被开除了,因为他每次都会问死者家属:
你们想烤几分熟

15.有个胖妹问马场管理员:奇怪,你们马场什么时候来了一头骆驼,而且是双峰的?
管理员:不瞒您说,它不是骆驼,是上次被你骑过的马。

16.甲:我好矮。乙:哦?有多矮?甲:本来由我来主演《水浒》中的武大郎。乙:那
么矮啊?甲:但导演说:“你的身高不够。”

17.说有一只北极熊,因为雪地太刺眼了,必须要戴墨镜才能看东西,
可是他找不到墨镜,于是闭着眼睛爬来爬去在地上找,爬呀爬呀,把
手脚都爬的脏兮兮的才找到墨镜。
戴上墨镜,对着镜子一照,这才发现:哦,原来我是一只熊猫

18,小白,小黄,小蓝坐长途汽车,谁会晕车?

答:小白,因为小白会吐(小白兔)

19.什么动物最容易摔倒?

狐狸,因为他最狡猾

20.小明呢,就明天要考试窝,但晚上却在看电视
小明妈妈就担心地问:书都看完了吗?明天要考试啊
小明就爽快地回答:妈,我看完了。
小明妈妈就很开心的赞扬小明:乖,那明天你一定考得很好呢
小明哭着说:妈,我是说,‘妈,我看,完了’。

21.一位商人和他的朋友应邀到一位教授家吃晚饭。席间,一位客人问他
是否喜欢莎士比亚。他回答:“喜欢,但我更喜欢威士忌。”众人哑然。
22.回家的路上,他的朋友说:“你真蠢,干吗提威士忌?谁都知道,莎士比
亚不是酒。而是一种奶酪。”

23.一个人到药房去,拿出枪,宣称抢劫,然后拿出了一个大袋子套在头
上--然后他发现他忘了在袋子上打眼睛的洞了。

24.凯思先生逮住了一个小偷,说:“你怎么偷起妇女的钱抱来了?”
“别冤枉,我可不光偷妇女的,男人的我也偷。”小偷委屈地说.。

25.母亲:“孩子,快去吻吻新来的教师。”
儿子:“我才不去呢。刚才爸爸吻她,被她打了一记耳光。”

26.在德国,学校变得越来越大。所以许多校长坚持认为记住曾在他们学校读过书的孩子的名字是一种光荣。
再一次聚会上,一位校长认出了他一位从前的学生:“喔,您是勒威尔.米勒,1964年您读六年级,对吗?”
“正是,校长先生。”这个年轻人说。
“您看,我从不忘掉我的学生。”校长自豪地说“那么,您现在在哪里工作呢?”
年轻人的脸红了:“我现在是您学校的一名教师,校长先生。”

27.让管理员晕死的十个网名
1.取名“不认识”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认识”
管理员:“。。。滚。。。。”

2.取名“请等等”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请等等”
管理员:“好的,快点!”
一分钟后。。。
管理员:“到底是谁?”
举报人:“请等等啊!!!”
管理员:“等你个头啊,滚。。。。。 ”

3.取名:“就是我”
举报人:“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就是我”
管理员:“很好,成全你。。封!”
举报人:“。。。救命啊。。。。。”

4.取名:“骗你的”
举报人:“管理员 我举报”
管理员:“又举报?谁?”
举报人:“骗你的”
管理员:“吃饱了没事干回家喝奶去,滚!”

5.取名“嘿嘿嘿嘿”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是谁?”
举报人:“嘿嘿嘿嘿”
管理员:“。。。请问是谁?”
举报人:“嘿嘿嘿嘿”
管理员:“来人啊,拨打神经病医院电话。。。。”

6.取名“我是你爸”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用外挂”
管理员:“谁?”
举报人:“我是你爸”
管理员:“我是你爷爷!”

7.取名“不是我”
举报人:“我举报,有人用外挂”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是我”
管理员:“???那是谁?”
举报人:“就不是我”
管理员:“你TM废话,不是你是谁?”
举报人:举报人:“真的,不是我呀”
管理员:“滚***。。。。”

8.取名“管理员啊”
举报人:“管理员哥哥,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是谁?” 举报人:是“管理员啊”
管理员:“谁?你说谁?”
举报人:“管理员啊”
管理员:“***,我有必要用外挂吗?灭了你!***。”

9.取名:“本人已死”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小子我被玩了一天了, 敢报假案的话,俺宰了你,快说是谁?”
举报人:“本人已死”
管理员:“你***,死了闹什么闹,活了再来找我。”

10.取名:打死我也不说
举报人:“管理员 我举报”
管理员:“又举报?谁?”
举报人:“打死我也不说”
管理员:“*!吃饱了没事干,滚***!”

28.中国字哪个最酷?

答:丁字裤(酷)。

29.Q:非洲食人族的酋长吃什么?A:人啊!Q:那有一天,酋长病了,医生告诉他要吃素,那他吃什么?A:吃植物人!


30.某法律学院期末考试~有一道题问:请解释法律一词中"法"与"律"的不同之处.
某女生答:~当然不同了~如果我对我妈说我男朋友是律师~我妈会很高兴~如果我告诉我妈说我男朋友是法师~我妈一定会打死我的~

31..一个人从未坐过飞机.当他坐到飞机里的时候,面孔吓得发白.听到发动机的响声,他紧紧抓住椅子的扶手,闭上眼睛.五分钟时间,他好象过了一个世纪.听不到任何声音后,他才慢慢睁开眼睛,大胆地从窗口向外了望.
"真了不起,"他向邻座说,"飞得这样高!您看,这些人全象蚂蚁一样."
"我只能告诉你,"邻座冷冷地说,"这些都是真蚂蚁.飞机还没有起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