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冷笑话(7)

(2007-01-19 03:56:35) 下一个
*转自开心岛天地纵横网 www.funislands.net

蜘蛛爱上了蝴蝶,蝴蝶却拒绝了它.

蜘蛛问: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蝴蝶说:我妈说了,整天在网上混的都不是好人.



有一天小强问他爸爸:“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爸爸说:“傻孩子,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



有一天,三个探险家终于寻找到"希望之谷",传说中,只要站在山谷边大喊心中想要的东西,然后往山谷中跳下去,就会得到满坑满谷所想要的东西。于是他们三个决定试看看。
第一个是个色鬼,因此他大喊"女人!女人!"往下一跳果真有满坑满谷的美女正等着他.
第二个是个书呆子,喊了"书书书书书!"然后,跳到山谷里也得到满坑满谷的书.
第三个是个优柔寡断的人,左思右想总是无法决定自己的最爱,过了一个小时以后,他终于下定决心,觉得还是钞票最有用了,于是他走向山谷边.一不小心踢到一颗石头,他骂了一声"shit!"不料一个重心不稳跌下山谷



有一只企鹅,闲得没事干,拔自己毛玩拔光了,他说了一句话:真冷。
续集:有一只北极熊,闲得没事干,拔自己毛玩,拔光了,他说了一句话:那企鹅说得没错.



一日,佐罗到情妇家与情妇幽会。情妇问佐罗:"要是我丈夫回来了,怎么办?
"佐罗说:"没事儿,你丈夫要是回来了,我就从窗户跳下去,我的马会在下面接我的。"
情妇说:要是听到三声敲门,就是我丈夫回来了。
佐罗说:我知道了。
过了一会儿,天下雨了。突然传来"咚、咚、咚"三声敲门声。说是迟,那是快,
佐罗从床上飞身跃下,一转眼,已经从窗户跳出。情妇见佐罗已走,便去开门。
只见门前站着一匹马,对她说:"你告诉佐罗一声,外面下雨了,我在楼道里等他。"



小明呢,就明天要考试窝,但晚上却在看电视
小明妈妈就担心地问:书都看完了吗?明天要考试啊
小明就爽快地回答:妈,我看完了。
小明妈妈就很开心的赞扬小明:乖,那明天你一定考得很好呢
小明哭着说:妈,我是说,‘妈,我看,完了’。



有一晚~!
两夫妇坐左在沙发度睇电视~!
老公对住正在食薯片既老婆讲:
当初我吾系有D钱吖~!
你会肯嫁卑我咩~?
跟住~~~老婆竖起食指摇一摇讲:
错~!
就算你有好多好多钱~!
我一样会嫁卑你~!



机上,服务员小姐派紧入境申请表,
有个人想帮距既4个friends拿埋,跟住距就企左起身,大声咁

讲:"give me five!"



小红成日都比距啊妈话距系细老女,小红就好嬲甘问:“啊妈,点解我系你眼内系米永远都长唔大啊?”
啊妈就话拉:“系,因为我眼内噶你永远都无我只眼珠大!”



熊猫深爱著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
熊猫大吼~为什麼?这一切都是为什麼?
小鹿胆怯地说:我妈说了,戴墨镜的都是不良少年
(10):五元钱被犯罪团伙绑架了,打电话给百元钞:
“喂!你儿子在这里,不想我们撕票就用自己来换他!”
    
百元钞想了一下说:
“撕吧,撕了你们连5块钱都没有了!”



一个人在沙漠里快要饿死了,这时他捡到了神灯。
神灯:“我只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快说吧,我赶时间。”
人:“我要老婆……”
神灯立刻变出一个美女,然后不屑的说:“都快饿死了还贪图美色!可悲!”说完就消失了。
人:“……饼。”



蚯蚓一家这天很无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两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不错,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将去了,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妈妈哭着说:“你怎么这么傻?切这么碎会死的!”
蚯蚓爸爸弱弱地说:“……突然想踢足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