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冷笑话(4)

(2007-01-19 03:50:33) 下一个
*转自开心岛天地纵横网 www.funislands.net

141.男:我真的爱你,求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女:可是我对你根本就没感觉!!
  男:那好,你告诉我我哪一点不好,我改!!!
  女:那你先告诉我我哪一点好,我改!!!
  
  142.局长与科长共乘电梯,局长放一屁后对科长说:你放屁了!科长说:不是我放 的…不久科长被免职,局长在会上说:屁大的事你都担待不起,要你何用?
  
  143.其实,奥运吉祥物应该设计为“百万雄师过大江”,一共一百万个,形态各异,要买就得一次买100万个,少一个就失去收藏价值,赚翻了……
  
  144.小姐:现在生意不好做呀!
  老大:为什么?
  小姐:“禽流感…..”
  
  145.一女遇劫匪颤抖曰:“俺是XX的,刚毕业,工作都没找到,真的没有钱……”
  劫匪听后竟然痛哭流涕,“妹子,俺也是XX的,你拿好学生证,前面抢劫的还是XX的,你放心,我们绝不抢自己人!”
  
  145的XX可自由代换成自己学校或单位的名字………….
  
  146.问食堂:天冷,吃什么东西比较有助于保暖?
  答:吃点棉花有助于保暖~~~~~~~
  
  147.想和女友ML,女友曰不洗澡不行,应允天冷可洗“局部”,洗毕,女友极为娇羞道:“亲爱的,你好好懒呦,用哪洗哪……”偶听完晕倒,偶就是刷了个牙啊~~~(巨隐讳的冷笑话)
  
  PS:未成年人请自动跳过这一条笑话…………..
  
  148.一个盲人乞丐戴着墨镜在街上行乞。
  一个醉汉走过来,觉得他可怜,就扔了一百元给他。
  走了一段路,醉汉一回头,恰好看见那个盲人正对着太阳分辨那张百元大抄的真假。
  醉汉过来一把夺回钱道:“你TMD不想活了,竟敢骗老子!”
  盲人乞丐一脸委屈说:“大哥,真对不起啊,我是替一个朋友在这看一下,他是个瞎子,去上厕所了,其实我是个哑巴。”
  “哦,是这样子啊,”于是醉汉扔下钱,又摇摇晃晃地走了……
  
  149.禽流感——都是“天屎”惹的祸!!!
  
  有两种人得禽流感的几率极大——1.“禽兽” ;2.“禽兽不如”的人 …….
  
  150.闹,再闹老子就把你送到校医院!!!
  
  151.GDP长的像胡子一样快,工资长的和眉毛一样慢!
  
  152.A:哎,你怎么学会抽烟了?
  B:我从亚当夏娃偷吃禁果的时候就会了~
  C:知道亚当夏娃为什么会偷吃禁果吗?
  AB:不知!
  C:因为亚当没有烟!(提示:谐音一个字)
  
  153.某人刚被女友抛弃,碰巧在大街上撞见前女友和新欢调情,他越看越气,想羞辱他们一下。于是很有礼貌上前打了个招呼,并很鄙视地对女友新欢说:“我用过的旧货你也不嫌弃!”正当他为自己创意得意的时候,前女友却笑出声道:“外面一寸是旧的,里面全是崭新的!”
  
  154.在这样的季节里,你可以做我的禽流感吗?
  
  155.热烈庆祝我校食堂年末返利促销大行动!
  我只得了参与奖——5毛硬币,不过是在菜里找到的!
  
  156.二手的大学高数课本待出售,九成新,有成绩单为证!
  
  157.分手时,她给了我一个吻,那感觉——就好像人民日报一样真实……
  
  158.刚刚看师姐的电脑屏幕上方有个类似新闻滚动条的东西,上面的文字过得非常快。
  偶好奇问:这是歌词吗?
  师姐:是呀!
  师姐:怎么过得这么快?都没看清!
  师姐:周杰伦的!!
  
  159.有一个人长的像电话,走着走着就被打了…
  有一个人长的像intel网,走着走着就被上了…
  有一个人长的像饺子,走着走着就被包了…

 161.一天逛小吃街…
  发现一家卖蛋塔的店…
  每一种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买个来试试…
  我问店员:「请问这是单卖的吗」
  店员:「不,这是日本的」~~~~~~

  162.高考化学题:A和B可以相互转化,B在沸水中可以生成C,C在空气 中氧化成D,D有臭鸡蛋气味,问A,B,C,D各是什么?
  我答:A是鸡,B是生鸡蛋,C是熟鸡蛋,D当然是臭鸡蛋啦!

  163.橡皮、老虎皮、狮子皮哪一个最不好?
  答:橡皮。
  因为橡皮擦(橡皮差)。

  164.问:3个头一只脚的是什么东西???
  答案:3个头一只脚的怪物!!!!!!
 
  165.蚂蚁去沙漠,为什么沙子上没有留下他的脚印,而只留下一条线呢?
  答案:因为它是骑脚踏车的!
  蚂蚁从沙漠回家了,他没有通知任何人,但是他家人却知道他回来了!为什么啊!
  答案:看见他停在楼下的脚踏车…….

  166.有一天一個女吸毒犯被抓到警局,police看见她的手上有刺青,就问她你干嘛把你男朋友的名字刺在手上,他叫小良是不是…啊..是不是.快說,說..他有沒有吸毒阿….快說
  只见那个女吸毒犯抬起头帶着愤怒的眼神
  对police說
  這是恨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们……刺青完后,最好不要再长胖了-_-!!

  167.一个馒头在路上走着,他饿了,就去吃东西,然后就变成包子了。
  一个包子吃多了东西,拉肚子,然后他就变成馒头了。
  一个馒头在路上走,发生了车祸,他就变成饼干了。
  一个包子在路上走,发生了车祸,他就变成夹心饼干了…

  168.大明的老婆要生产了
  大明在产房外焦急地等待
  突然,大明听到“哇”的一声
  之后,一个护士抱着他的孩子出来的
  大明连忙问是男是女
  护士说:“你猜”
  “男的?”
  “不对。”
  “女的?”
  “你真聪明,两下就猜到了。”

  169.一天,小美和她男友开车出去兜风,
  车快没油了,刚好旁边有个加油站,开过去的时候,突然一阵狂风把她男友的帽子刮跑了。
  小美的男友对她说:
  「我去捡帽子,你帮我加油。」
  男友刚跑开不远,就听到小美在他后面大喊:
  「加油!加油!」

  170.一位女性申请职业时,老板问:「你有几个小孩?」
  她回答:「五个。」
  老板问:「那他们叫甚么名字?」
  她回答:「晓明、晓明、晓明、晓明、晓明。」
  老板问:「都叫晓明,那你要叫他们吃饭时怎么办?」
  她说:「那很简单,我只要叫晓明,他们都会来。」
  老板又问:「但是如果你只要叫某一特定小孩时,怎么办?」
  她说:「那更简单,我只要叫他的姓就可以了。」

  171.他发生车祸,车子撞到他的头部,
  他昏迷了两天,终于醒了过来。
  当他睁开双眼时,妻子就在他身边。
  他握着妻子的手,语重心长地说:
  「当我还是大学生的时候,我常常补考,那时,在我身边的就是你。」
  「当我所有面试都失败时,你在我身边为我剪下招聘广告让我去应征……
  并且终于能负责一份很重要的合约时,我却因为一个小错误把它搞砸了,在我身边的还是你。」
  「然后在我失业一段时间后再度找到工作,但从未晋升过,而且我的努力也不被认同,
  因此我的职位跟刚进公司时一样,你依然在我身边……」
  妻子听着他的告白,眼睛闪烁着泪光。
  「现在我遇到车祸,当我醒来,发现妳还在我身边时,我有些事情一定要告诉你……」
  她靠近床边抱住丈夫,感动地啜泣着。然后,丈夫说:
  我觉得……都是你把我带衰的……」

  172.教导主任派一位学生来找三年甲班的干部…
  学生:「报告,找你们班的班长!」
  甲班:「他不在喔。」
  学生:「那~找你们班的副班长。」
  甲班:「他也不在。」
  学生:「那你们班的风纪在不在?」
  甲班:「刚出去了说。」
  学生:「哎…那随便来个股长好了。」
  啪、啪、啪、啪!
  甲班响起一片鼓掌声…

  173.小王走在路上,看到一只青蛙,
  忽然青蛙开口说:先生,请吻我,我会变成公主,我会给你一个热吻。
  小王停下来,把青蛙捡起来放入口袋,然后继续走。
  青蛙又说:请快吻我,我愿意跟你在一起一天,随便你要做甚么都可以。
  小王把青蛙由口袋拿出来,看了一下,笑一笑,又放回口袋继续走。
  过一会,青蛙又说:好了,好了,我愿意跟你在一起一个礼拜,请快吻我。
  小王又把青蛙由口袋拿出来,看了一下,笑一笑,又放回口袋继续走。
  青蛙又说:怎么回事,一个礼拜还不够吗?你要多久?
  小王把青蛙拿出来,说:
  我是一个工程师,没有时间跟女人鬼混,但是有一只会说话的青蛙,好酷。

  174.阿花跟阿狗说..
  今天考试的时候..
  我踢你一下..你就要给我瞄一下..
  到了考试的时候…
  阿花踢了阿狗一下..
  阿狗便回答…
  喵~~~

  175.小学五年级女孩的超强作文
  题目 -三十年后的我
  班上的一女生小美写道:今天的天气不错,我带着我的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园去玩,我们开着老公买给我的劳司莱斯,手指上有着他刚买给我的大钻戒,脖子上也挂着上月才送我的金链子。我带着我可爱的小孩走在公园里,到处都是人们羡慕的眼光。突然,路上冲出一个浑身恶臭、满脸污泥、无家可归的老太太,我仔细一瞧~~~天啊!她竟然是我小学五年级的语文老师!…………

  176.一乞丐在地上写了两排字。
  一排是:寻求帮助……
  另一排是:Asking for help and so on……

  177.哎,这年头情侣一多,黄瓜就不好卖了…………..

  178.四级考试,有个同学准备掷骰子做选择题。
  他说:1234——ABCD!
  问:掷到5、6咋办?
  曰:奖励再投一次!

  179.做男人就要做金刚那样的男人,在世界最高的大楼上为心爱的女人打飞机…………

  180.烤肉时最不希望发生的事:1.肉跟你装熟;2.木炭耍冷;3.蛤蚧搞自闭;4.烤肉架搞分裂;5.火种没种;6.肉跟架子搞小团体;7.香肠肉跟你耍黑道;8.黑轮爆胎;9.葱跟你装蒜;10.玉米跟你来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