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家有辣妈

(2007-01-16 19:01:21) 下一个
  1、我妈是一个极具幽默天赋的中年妇女,我们娘儿俩向来有话直说,不过她老假扮半老徐娘不好意思,我为了让她入戏,就扮演调戏她的男人婆喽!一次,老妈叮嘱我上班路上小心,我就大刺刺的把她揽在怀里撒娇的说:妈,你为啥对我这么好啊?妈说:家里就你这么一个,不对你好对谁好啊?我说:那你再给我生个小弟弟呗!不想老妈来了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卫生巾都省了,生什么啊?再说,生了小弟弟,你不得把他祸害死啊!还是你赶紧给我生个小外孙,让我祸害祸害…
  
  
  2、前几天总休息不好,天天顶着黑眼圈上班,都是爸妈的呼噜给闹的。夜里,当他们鼾声四起、此起彼伏时,我是翻来覆去、咬牙切齿啊,后来索性就不睡了,谁打呼噜我就吆喝一声:别打了!!第二天,我看室友也顶个黑眼圈,问她是不是也没睡好,她哭了,说做了一晚上梦,梦见一帮人打架,老有个人说别打了!?
  
  
  3、为了主持活动,我买了几件衣服,没想到回家就被他们鄙视了:大冬天你买背心,不知冷热啊?!我振振有词:那你们给我钱去买皮草,我爸还真当真,从皮箱里翻出一个马甲:给!穿这个,纯山羊毛的,顿时满屋子膻味儿!
  
  
  4、偶尔老妈气愤时,嘴里会蹦出几句骂人的话,我经常教育她,要有素质,脏话不能说...结果有一天不知谁把妈给惹了,妈刚要张口骂:那个傻...一看我的眼神,就没好意思说,我揪着她的衣襟,煞有介事的说:以后,不准说这个词儿!这回轮到他们晕倒...
  
  5、我:妈,好象有人偷看我洗澡
  妈:是么?那你赶紧把窗户打开
  我:…我疯啦?
  妈:让他看清楚,下次他再也不敢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