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白鸟之死--我不够爱你

(2006-12-07 17:31:19) 下一个
   

白 鸟 之 死

你若是那含泪的射手
我就是 那一只
决心不再躲闪的白鸟

只等那羽箭破空而来
射入我早已碎裂的胸怀
你若是这世间唯一
唯一能伤我的射手
我就是你所有的青春岁月
所有不能忘的欢乐和悲愁

就好象是最后的一朵云彩
隐没在那无限澄蓝的天空
那么 让我死在你的手下
就好象是 终于能
死在你的怀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