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几则笑话

(2006-12-07 15:25:25) 下一个


  1.同学:“(空调)2匹的多钱?”
  接线员:“4799。”
  同学:“那1.5的呢?”
  接线员:“2500。”
  同学:“哦,那春兰呢?”
  接线员强忍了半天,说:“对不起,我们这是海尔专卖!!”
  
  2.某人欲向舍友借A片,但羞于直言,便说:“人物俩,场景不换人物简单,看完很Happy的那种……”友心领神会,乃去。隔日将碟片交给他,一看封面:《侯宝林相声专辑》!
  
  3.前些日子,舍友的前gf的现任bf来厦门玩,在我们宿舍借宿。那小子是北方人,有点嚣张,刚丢下行李拿着新买的数码相机四处炫耀:“这可是索尼最新款的,要三千多呢……”晚上他又和舍友聊天,谈到了喝水问题,他说:“厦门这么热的天,你们宿舍应该买个饮水机…我们宿舍就买了,现在每天都喝纯净水……”舍友漫不经心地说了句爆强的话:“我舍友他们都不喜欢喝水,平时渴了都是喝可乐的!”那小子立即无语,第二天就借故搬走了……
  
  4.有天她在电话里问我:“如果有下辈子,你想做什么?”
  我想了想说:“我想和你变成两棵树,靠在一起默默站着。”
  她后来说她当时想象出一副两棵大树共同面对风雨、共同成长的浪漫画面,但自己想终究不过瘾,还想听我说出来,于是追问:“为什么要变成两棵树?”
  我说:“这辈子你话太多,下辈子变成树就不用说话了!”
  
  5.一个老同学从东北来到酷暑煎熬中的人大,在我这里凑和住了几天。
  临走时我问他:“对人大有什么感觉?”
  他说:“人大的人个个都像神仙。”
  我不解地问:“此话怎讲?”
  他说:“人大女生个个长得都像七仙女,而人大男生却个个长得像济公……”
  
  6.宿舍一哥们平时没事就去健身房锻炼,经过一学期的努力,终于练出一身矫健的肌肉,尤其是胸肌,那是相当的丰满啊,没事就在我们面前炫耀~
  下午陪他去买表,走进一家钟表店。
  店员:您好,请问您是送人还是自己戴?
  哥们:自己戴。
  店员:哦,那看看这几款吧,这些都是今年刚出的新款女士表……
  哥们:-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