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一句话的经典

(2006-12-07 03:52:36) 下一个
1。俺班一大侠总结自己多年感情经历时说:‘不在寂寞中恋爱,就在寂寞中变态’。。。

2。韩大嘴在评球时说道:‘我统计了一下前八轮的进球和失球总数,惊奇的发现一个巧合,那就是它们刚好一样多。’(唉~无话可说了)

3。又是韩大嘴在一次解说篮球比赛时说:‘***球员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来了个365度大转身。’(至今我还不明白多转那5度干什么)

4。我一同学给我发一短信:‘你一直都很关心我, 我却时常给你添麻烦,真不知该怎么报答你。所以,下辈子作牛作马,我一定会拔草给你吃。’

5。一日看吴宗宪主持的节目,某期关于公车色狼的话题,一嘉宾说自己遇上过被人摸但是没有喊;宪哥教育她,不能纵容坏人,要学习阿雅,马上就大喊出来(阿雅点头ing。。)宗宪:“好爽啊,好爽啊。。。”-_-b

6。某市一则新闻报道:‘**国女皇和女皇夫人乘专机抵达。。。。。’(好想看看女王夫人啊)

7。有人在节目中号召大家注意防火,拿自己举例子说:“我家就常备一个小型喷火器呢”~~~~--__--

8。又是韩乔生在解说中国队的一场比赛时说:‘阿联酋队在自己门前一阵狂攻…… ’

9。王小波在《青铜时代》中写道:‘据我所知,自从创世之初,知识分子就被人看不起。直到他们造出了原子弹, 使全世界惶惶不可终日,这种情形才有所改变。

10。升旗仪式校长作思想报告:“。。。。我就是中国人民的儿子。”底下同学“我是中国人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