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桔子小姐

(2006-12-04 05:17:46) 下一个

."_".你好~我是桔子大人~
 

 
 
给你露个脸,让你认识认识我~

 
 
张开我的双臂~

 
 
看!我长的和你一样吧?!

 
 
我脱光衣服给你看!

 
 
我生气了,我练武术!

 
 
我累了,坐着歇会儿真舒服~~

 
 
我练瑜珈,我扣脚丫~~

 
 
我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

 
 
我爱你,和我跳个舞吧~

 
 
我困了,我睡觉了,88~

 
 
真的睡了哟~好香香~不要叫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