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笑话数则

(2006-12-28 01:57:37) 下一个
振振有词

一个乞丐在街头行乞,这时,一个路人走来,他看了看乞丐说:“你身强力壮,又没有残疾,凭啥要我给你钱?”乞丐大怒,说:“难道为了向你讨几个臭钱,我还要把自己弄成残疾不成?”


你的奶奶多大啊

蛋糕店服务生阿强脸上带着巴掌印回到店里。阿明就问他:“怎么脸上挂彩啦?”
阿强说:“昨天有个女孩子说她的奶奶生日,要我送蛋糕过去,可是我不晓得她阿奶几岁。所以就问女客户……结果被客户打了一巴掌……”
阿明问:“客户怎么能这样?”
阿强说:“不知道……我只问客户,你的奶奶多大啊?”

蚂蚁见大象在游泳

蚂蚁见大象在游泳,道:你上来!大象爬上来,蚂蚁看看说:下去吧!大象怒:你干什么?蚂蚁说:没啥,我泳裤丢了,看看是不是你穿了。

三只老鼠吹牛

三只老鼠在一起吹牛,第一只说:“我一天不吃老鼠药我的胃就痛。” 另外一只说:“我一天不踩老鼠夹脚趾就发痒。”
第三只这时不慌不忙的指着自己盖的被褥说:“你们看见了吗?猫皮做的!”

试训绝招

某俱乐部招兵买马,一球员前去试训,试训完后他向教练询问情况。教练说:“你不行,速度太慢。”
球员马上道:“没关系,我可以打后卫。”
教练道:“后卫也不行,你身高不够。”
球员又说:“没关系,我可以打中场。”
“中场也不行,你没有灵气。”
球员不服气。“那我可以踢点球,我是点球专家。”
“更不可能委你点球重任。”
教练道,“你心理素质太差,我发现你在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踢得太随意。”
“那太好了”球员激动起来,“我正好可以发任意球。”


过路费

A同学要回座位,但被另一位B同学挡到路,於是B同学向A同学说:"此路是我开,此路是我栽,要路过请留下买路材" 。这时老师站在门外说"刷卡可以吗? "

夸儿子

两位家长互夸自己的儿子。
甲:我的儿子真是个天才,昨天他在墙上画了只蜻蜓,他妈妈捉了好几次。
乙:那算什么?我儿子在地板画了条蛇,我吓得破门而出,谁知那扇门也是他画在墙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