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笑话

(2006-12-09 02:21:48) 下一个
1、 在某大学的一次动物考试中,主考教授宣布试题道:在教室前面放着十只鸟,每只鸟都用布袋罩着,只有腿露在外面。请你们认真的观察每只鸟的腿,然后说出它们各自的俗名,习性,类属等。
一位大学生观查了每只鸟的腿,但这些鸟在他看来,似乎没什么不同,他越看越气脑,起身对教授说:“这样的考试太无聊了,谁能做到看腿识鸟?”
教授对他的言行感到吃惊,连忙问道:“你是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
恼怒的大学生走到讲台前把裤管往上一提,向教授吼道:“你猜啊伙计,你猜啊!!”


2、 老师规定凡是上课讲话的,要到教室后面罚站,并且把说话的内容大声说十遍。有一天上课,某君和邻座的同学咬耳朵,被老师抓到。
  老师生气的说:“你,后面罚站!把刚刚说的话再大声说十遍。” 该君低着头走到教室后面,开始喃喃的低声说着。
  老师又骂:“大声一点!让全班都听得到!”
  该君就大声地喊:“老师的拉链没拉、老师的拉链没拉……”


3、沙僧参加数学考试,监考老师盯着他脖子上的珠珠看了半天,冷笑道:“把算盘伪装成这样,休想作弊,摘下来。


4、一日,某庄主来客。庄主欲请人吃鸡肉。一只公鸡闻讯,带领其它公鸡跳上房顶。庄主大怒,将其它母鸡均宰吃,用手指着公鸡道:“我让你们打一辈子光棍。”


5、一次生物老师讲非洲草原上的生态环境,全班无人听讲,遂怒,曰:“你们都看我呀!你们不看我,怎么知道非洲野猫长什么样子啊!”


6、有一天上地理课,老师在上面报一个地名,让学生就在下面回答当地所出的矿产。说了很多地方以后,老师突然问了一句:“江南产什么?”全班男生齐声回答:“江南产美女!”


7、有三个人去杂货店买东西,老板就问第一个人说:“你要买什么?”
  第一个人说:“我要买一包花生。”
  老板就搬梯子,爬到仓库拿了一包花生给他。
  老板又问第二个人:“你要买什么?”
  第二个人说:“我要一包花生。”
  老板就说:“你怎么不早说?”
  这时老板有点不爽,但还是要去拿,所以又搬梯子爬到仓库上去拿。 
  爬的时候他就问第三个人:“你也是要一包花生吗?”
  第三个说:“不是。”
  老板就拿了一包花生给第二个人,然后把梯子收好。
  他便问第三个人说:“那你要什么?”
  第三个人说:“我要两包花生。”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