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歌行

瞎唱,瞎说,瞎闹。 哈哈,我的博客我作主
正文

我的减肥经验之分享

(2007-06-22 07:15:44) 下一个
潜水N多时了,不过咱又丑又穷,没啥好恭献的,不过这几个月减肥很有心得,愿和大家分享。

我以前是运动员,练网球也练过足球。后来呢上大学也是那种什么都玩儿的主儿。所以从来都不瘦。不过跑出来后,吃得多,动得少,就肥了。几个月前我决定减肥,那时我1.74, 148磅_:$

首先说,不要吃药,我妈妈是心脏科的医生,说减肥要就那么就种,控制食欲或增强代谢。前者会影响中枢神经,后者损害心脏。我想苗条诚可贵,生命价更高,所以没吃药的。

1。 吃喝

减肥靠饿是不行的,又是我妈说的,_:( (我一向听我妈的话哈,)因为你的身体会自动调节代谢率,吃得少,它代谢的慢。当然饱食终日就更完蛋了哈_(a)

首先,我调节了早饭,把肉,米饭,鸡蛋什么都早晨吃了,因为你早晨吃得热量基本都能消耗掉。当然你要尽量吃玄米,全麦面包什么的。我很馋肉,所以红烧肉啥的我都早晨吃_(6),你要馋 _(^)啊,Icycream 啊也都可以早晨吃。不过别总馋哈。10点, 我都吃个苹果的。中午,我吃鱼或鸭+蔬菜。(没主食啊)。晚上喝汤,各种蔬菜汤,地瓜汤等等。记得要少吃盐,我尽量烤,蒸煮或生食,一定要炒,我只用初乍橄揽油的。


喝呢,我早晨饭前会喝一杯柠檬蜜水,早饭时喝豆浆。其他时候,水,绿茶,3:30 喝杯咖啡。晚上喝杯无脂牛奶。不喝其他softdrink, 切切,那些热量吓死人。中午,我吃鱼或鸭+蔬菜。(没主食)

2。 运动

具体就不多说了,要点是要作力量练习,我是作半个小时,10个动作一组,REP3次,换个动作。其实呢,算下来,是歇得多,练的时间少。不过重量掌握好,太轻没用,太重易受伤,最好到GYM里让trainer帮你看看,而且练长了要加码噢。完了在跑步啊,跳绳啊,效果好得多。再有就是一定要换花样!!!!一定要换,这周你举哑铃,下周你去练腹卧撑,再下周pilate, 跑步可以和跳绳,直排滑, 登山机换。因为你的肌肉做陌生的动作时更耗能! 熟能生巧,我们的身体也会偷懒呢!

3。 计划

计划很重要噢,最后在减肥之初就列出你一个月的饮食计划,运动计划,轮番使用。

我从4月开始减肥,现在一共减了7磅,挺慢的,不过没有反弹的。不过还得减啊,我一看林志玲跟我一样高,比我轻30磅涅,俄的神哪,大家都是人,她咋这瘦涅_:\'(
减肥之漫漫长路才开始啊,哈哈,和大家共勉吧!_(c)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