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歌行

瞎唱,瞎说,瞎闹。 哈哈,我的博客我作主
正文

翻唱 蔡琴版茉莉花

(2006-10-29 20:02:06) 下一个
对不起,没找到这个版的伴奏,我只能把我的声音放大概过原来的,大家最好小点儿声听,免得吓着,哈哈_(6)





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芬芳美丽满枝桠
又香又白人人夸
让我来将你摘下
送给别人家

茉莉花, 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芬芳美丽满枝桠
又香又白人人夸
让我来把你摘下
送给别人家

茉莉花, 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芬芳美丽满枝桠
又香又白人人夸
让我来把你摘下
送给别人家

茉莉花, 茉莉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