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求爱被拒

(2007-03-30 13:11:39) 下一个

我有个小volunteer7. 周末加班的时候,他总要跟来。一次聚餐,他硬挤到我身边坐下,他妈妈说:“我儿子爱上你了,总吵着去找你。”

我很得意,问:壮壮,我嫁你好不好,那样就可以每天陪你玩了。

小子皱着眉头的想了想,不做声。众人哄笑:“被人家小孩子拒了,真没面子。”

“为什么不愿意啊,我多好”,我连忙自我促销。

壮壮犹豫的说:“可是,等我长大了,你就成老太婆了,那怎么办?”


 

一天小volunteer跑来,我正忙着,就让他自己去打网络游戏。

他恳求:“一会你来陪我打好不好?”

我推托说,“不好,太难了,我打不过关,老死。”

“让我想想,那我给你找个容易点的。”他认真的说。汗~~


 

volunteer来找我,抱了几本读物过来,说很有意思,等他看完可以借给我读。我让他说一下内容。他说了一通,里面有一些单词我不懂,老打断他问什么意思,他不耐烦了,‘So stupid. You are a pig” 我火了,把专业词汇说了一通给他,然后问:“什么意思。”,这下他乖了,,老实的说:“I am a pig.” 小孩子一定要镇住的!!虽然很没品,哈哈~~

 

一天问小volunteer,你爸妈那么辛苦养你,长大你养不养老阿。他回答的很干脆:养的。他爸妈一边很开心:“那爸爸妈妈你都要好好养哦。”

他很吃惊:“什么?!还要养两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在我儿子小的时候。我的一个同事(姑娘)就向我儿子“求过婚”不过我儿子没小volunteer聪明,他只是跑到我跟前说:妈妈你看那个阿姨烦不烦人哪,逗得我们同事都笑起来。从那以后我这个同事一天到晚的喊我婆婆。你的故事勾起了我的回忆。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在我儿子小的时候。我的一个同事(姑娘)就向我儿子“求过婚”不过我儿子没小volunteer聪明,他只是跑到我跟前说:妈妈你看那个阿姨烦不烦人哪,逗得我们同事都笑起来。从那以后我这个同事一天到晚的喊我婆婆。你的故事勾起了我的回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