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休斯顿中华情,俺当时也在现场,虽有同样一肚子怨气,还想说几句

(2007-03-04 04:08:4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读人间指南的原文:休斯顿人间指南87期网络版

本期“人间指南”的重头文章当然是“中华情”始末。作者王建光是休斯顿华人圈有名的报业大嘴,也是俺家的老校友,老朋友。当晚他是总协调,全程参与组织工作,从俺这个坐在$80元所谓次VIP位置能感受到的,我基本上都倒给他了。比如演出场地,二月中知道最后改期,我就去踩过点,Bella Aida Gardens,我当时一看就傻眼了,标准DISCO舞厅,像半个很旧的NIGHTCLUB(真的像),楼高,一层~~~。从那时起就和我LP不停地犯嘀咕。不幸言中~~~~。其他具体问题,请大家细读文章吧,王建光基本没有遮丑,还是比较客观,和我感受一致。

这里补充几个花絮:
(1) 进场前发现多数人打扮整齐,不少人以晚礼服盛装出席,除了那帮所谓“老侨领”,颇见到一些年轻入时的“养眼MM”,估计是来追陈好(本来是陈坤)的,事实上也是如此。当晚唯一有点号召力的青年演员/歌手,只有陈好。人家大小姐飞24小时从北京匆匆赶到现场,唱完两首歌就在全场观众的注目下从观众席携助手离开,全然不顾对台上唱歌的无名歌手(真不记得了)的影响。不过念在她明天马不停蹄要回去(猜的),原谅她了。

(2) 所谓的星光大道,不过是被几十张圆桌留出来的小缝。中间我带老大去RESTROOM,我俩也走了一遍,那个曲曲弯弯,那个挤,真替主办者害臊~~。

(3) 陈铎很有涵养,很有风度,但泥人也有三分土性,当老陈陪着于兰在讲话时,换了俩无线MIC,都不出声,这个乱~~老陈一气之下,也不管是不是在现场录像,将一个没声的话筒向后台丢去---终于耍了一把大牌,俺看着也解气一点。

(4) 有一对老夫妇,买了$150所谓VIP票,因为前两排被占完,无处可去,工作人员将他们放在我们$80俩桌中间,搬了俩椅子。正没好气呢,邻桌有一中年男子,因为俩位老人把他太太的座位往桌子内侧挤住了,生怕他的宝贝女儿坐不下,情绪比较激动,遇上正没处撒气的老两口。这下热闹喽~~。后事如何,俺不知道,只知道两位老人家不见了~~。

--算了,不说了。说多了给休斯顿,乃至整个美南地区华人丢脸~~圆月JJ没去,就对了;去了,我向你道歉,我瞎推荐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