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HSH(10/13)与云树合作【当爱已成往事】BonusMV:宝宝甜蜜蜜+小X脱掉

(2007-11-28 22:44:37) 下一个
和云树、豆_豆夜半灌水对话是在贴完“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之后,算来正好一年零一个月,那天云树举手发言的情形,呵呵,很有意思~~~

• 介奏是原唱啊,好听,顶! -豆_豆-
• 谢谢豆_豆,你家一定在西岸吧。。。 -东海神话- ♂
•  东海龙王歌唱的感人,脑子也挺聪明,BFBX :) -豆_豆- ♀
•   不是聪明,而是还有谁在东部,中部,还没睡(除了我发颠之外) :) -东海神话- ♂
•    我我我 -云树绕堤沙- ♀
•     不大相信 :) -东海神话- ♂
•      这个这个, 真的。。 哈哈。。。 我在中部 -云树绕堤沙- ♀

•      刚听完“承认”,辛氏原版,够BIANG!早点歇着吧,晚安。 -东海神话- ♂
• 太可惜了,本来以为你在西部,我刚已经在拨小算盘 -豆_豆- ♀
•  我去visit你, 哈哈, -云树绕堤沙- ♀
•   要得要得,来仨 -豆_豆- ♀
•  绝对够,一家四口而已:) -东海神话- ♂
•   晕死~也不知道计划生育 :)))) -豆_豆- ♀
•    我们计划得很好啊,俩孩子,正好。呵呵 -东海神话- ♂


今天要贴的这首歌很早就录好了。先前和珠子的合唱也非常不错,珠子还因此被高山无辜连累受砸(赖我,那本来只是砸我的);后来谈到云树也有兴趣试试,就把我的原声送过去了,然后就是大家现在听到的这首合唱,感觉这两个版本是一样而又不同的美:)

后面两首MV是云树(宝宝)和小X的两首极品翻唱,一并拿出来再欣赏一次~~~也谨以此贴感谢所有在唱坛认识的朋友们~~


当爱已成往事


原唱:林忆莲/李宗盛
翻唱:云树绕堤沙/东海神话

合成:东海神话



李宗盛林忆莲:当爱已成往事
(女)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里
真的要断了过去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男)爱情它是个难题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因为我仍有梦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总是为了你心痛
(女)因为你岁月中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不要问我是否言不由衷
女(男)为何你不懂(别说我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没有你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将往事留在风中
忘了我就没有痛
(忘了你也没有用)
将往事留在风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