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粗糙的爱心午餐

(2006-10-28 11:50:03) 下一个


今天中午,男朋友挺积极的说,你休息,我来作饭。
他来作饭?他还会什么?我这辈子吃的50%以上的方便面,全是拜他所赐。今天估计也不会有什么新花样。
我跟着进了厨房。果然看见他已经把方便面拿出来了,旁边照例是云吞、牛肉丸、花枝丸、虾球和白菜。哎,我可真够苦命的。想要轻松一下,就沦落成周末也只有吃方便面的份。不知道我妈妈看到了会怎么心疼。
他倒好,对着我的感叹来一句,今天晚上我们出去吃,你想吃哪种口味的?
其实法拉盛那些味精加生粉的菜馔,在我眼里还不如眼前这碗公仔面。虽然粗糙,却也真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