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房东(二) 马总

(2006-11-18 02:15:23) 下一个
马总是回回。听他说是当年在广州救了一三合板老板,因此在乌鲁木齐做三合板生意而赚得第一桶金。而后在奇台路上的回族聚居区建了一栋楼,本想做酒店,无奈关系的疏通及自身的资金等问题,只得作罢。
我当时急需在黄河路,奇台路及长江路附近租房,就在马总那租了一间。
住在那里,平常也就上班时碰见马总,多是点点头,打打招呼而已。
因长住在外,夜晚很无聊。与左邻右舍熟悉后,常在晚饭后凑凑牌局。
一日激战至深夜后散场。我与一牌友,此楼的保安,马总的打工仔,一起下楼回房,忽见一妖艳女子上楼,直朝马总办公室奔去,我们心中好生奇怪,那保安随即转身上楼尾随那女人而去,我没停脚步继续下楼。
第二天醒来后,出门早餐。见守门保安换了人,已不是那牌友保安,遂上前讯问。原来昨夜马总找了两个小姐欲行鱼水之欢,不想小姐不太敬业,忘了安全套,出去买了回来正被我们碰上。那牌友保安尾随去搅了马总的好事,马总一怒之下将那保安炒了鱿鱼。
我边走边想,感觉此事好笑。马总不在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半夜躲在办公室打鸡,办的那门子公;这保安也可怜,敬业诚然可贵,但别敬到老板头上。只是牌友走了,以后没牌局怎么打发夜晚,想着想着就停下进了路旁的书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