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浏览了我

(2006-11-12 12:46:48) 下一个
谁浏览了我?
每天当我打开我的文学城时,总是发现我的档案又多了浏览人次。好奇心驱使我去看看,谁在偷偷看我。一翻开才知那是我昨天才偷看过的人,原来是这样,真有意思。我还以为我很寂寞,总想向外多看几眼,不曾想我刚一探头,就被别人的眼光抓住,这时忽然明白了学生时读的诗。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这是老卞的诗。据说老卞晚年爱吃炸薯片,因为他爱听薯片咬碎时发出的响声。诗人是寂寞的,要不顾诚就不会用他那把钥匙去敲那厚厚的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adore79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可爱
Mulan_t 回复 悄悄话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