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年华

自由的心灵,自在的人生. 无人能识之,唯独山水云.
个人资料
正文

红河谷

(2009-05-19 14:17:37) 下一个






人们说你就要离开村庄,
我们将怀念你的微笑.
你的眼睛比太阳更明亮,
照耀在我们的心上.
你可曾会想到你的故乡,
多么寂寞多么凄凉;
想一想你走后我的痛苦,
想一想留给我的悲伤.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
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
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人们说你就要离开村庄,
要离开热爱你的姑娘,
为什么不让她和你同去,
为什么把她留在村庄.
亲爱的人我曾经答应你,
我绝不让你烦恼,
只要你能够重新爱我,
我愿意永远留在你身旁.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
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
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
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