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年华

自由的心灵,自在的人生. 无人能识之,唯独山水云.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我泪水成行

(2007-09-14 07:24:35) 下一个






 








昏昏黄黄我的小巷

岁岁年年无主张

早来清爽,晚来风凉

正午阳光在我心上



灯火长街来来往往

几人闲散几人忙

谁在身边,谁在远方

过去的事现在不想



可是为什么泪水成行

所有的缺憾要一生补偿

谁能够真心为我疗伤

就说一说我爱在何方



萍踪花影飘飘荡荡

苦苦留住一缕香

为了过去,为了希望

为了我心中一片阳光

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