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年华

自由的心灵,自在的人生. 无人能识之,唯独山水云.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04-26 18:49:33) 下一个




 


 
 

 

 





王晓岭词 季承、晓藕曲




我思念你的身影,

你思念我的歌声,

因为我们早就盼相逢,

早就盼相逢。



我知道你的厚意,

你知道我的深情,

因为我们都是姐妹弟兄,

都是姐妹弟兄。



心中的虹,架在天上;

天上的虹,架在心中。

美丽的虹,希望的虹,

希望的虹。



我难忘你的身影,

你难忘我的歌声,

因为我们本是同根生,

本是同根生。



我理解你的厚意,

你理解我的深情,

因为我们懂得母亲叮咛,

懂得母亲叮咛。



心中的虹,架在天上;

天上的虹,架在心中。

美丽的虹,希望的虹,

希望的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