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雪儿-----我以个人痛苦的心厉路程给你一点建议。

(2006-10-25 14:13:43) 下一个
你的心情i can guess.越喜欢一个人,便越想占有他,这一点上我和你是

不一样的。可以说是刚好相反的。我的这种反常状态,通常被对方误解,

认为我不关心,不爱。或others.至少我自己的先生就是这嬷认为的。经历

过以后我才知道,相爱容易相处难,找一个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共同生活,

是多嬷的可贵。

想要了解一个人很容易,我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先了解他的工作性质,因为人的性格是环境造成的。所以这很重要。

二。将自己放在他的位置上体验一下,如果你是他的soulmeat.那嬷我想你根本不会产生如此多stupid thinking.

一个人之所以会产生痛苦是因为,不了解,误解,这些小事情其实都是夫妻关系当中最最可怕的隐患。爱一个人真的很难,以自己的方式强迫性的去爱对方,若是我,你干脆把我杀了,我宁愿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