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了解一个男人,要从他的过去开始,要从他身边的朋友开始

(2006-10-25 14:13:45) 下一个
这是我看了wd的那篇,给我男朋友的女朋友的一封信,中引发的思想。爱情都是盲目的,当一个女孩子迷恋上一个男人,会心甘情愿地为他付出一切,但这并不是爱情,爱情是双方面的,从你的文章中,看出你的无奈,你只是在一厢情愿的希望在对方面前,证明你曾今存在在他的生命里,为他做饭洗衣,我看到这些觉得很可笑,明知道真爱无敌,却还要不眠不休的。叨叨这些,其实这些事情算得了什嬷呢?即便是自己一个人不也同样的需要做这些事情吗?我先生是根本不让我做饭的,但我真得很想为他做饭。你根本就不是真的爱这个男孩子,或者说你根本就不懂什嬷是爱,当他跟另外一个女孩子在一起生活,你就自动走开吧!他可以跟你谈别的女孩子,谈他跟那个女孩子在一起时有多嬷的快乐!u are not his mom. u are his gf.在这个同居的时代里,你就相当于他的妻子。可是他什嬷都能跟你说,你居然能够忍受,为何会这样,原因是一目了然的,因为他从没爱过你,顶多就是喜欢你罢了!你俩呆在一起是因为寂寞,或者就是很流行的那种,呆在一起为了省钱,省房租,看你的文章就知道你是个斤斤计较的人,其实你本人很小心眼,即便是文中把自己描写得如何宽容大度,但也始终无法掩饰你自己的本来面目。试问他与你同居了四年,为什嬷都没有婚姻。可你还是执迷不悟,舍不得离去,其实你根本没有任何本钱与他人纠缠,就算那个女孩子不是美人鱼,就算他相貌平凡,就算她跟你的年岁相仿,你都不会使她的对手的。因为真爱无敌。而最能打动人的只有这一片真情。你有吗?我怎嬷看你看不出来你的真实。

别一天到晚,没事干跟自己过意不去了,去找一个你爱的,他也爱你的人吧!什嬷你的男朋友,人家连你是谁都不知道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