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小径

瞬间的惊喜,永久的回忆。。。
正文

2007岁尾佛州南部游(二)

(2008-01-20 19:17:47) 下一个

在Key Largo的第二天,自己终于早早爬了起来,从大包里摸出相机放进随身背的小包,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不带三角架,轻轻关上旅馆的门,沿着门前的小路朝着海边走去. 没走多远,就到了海边,这时一轮红日正冉冉升起,把整个世界都映成了鲜艳的桔红色.看见如此美景,我高兴地直笑:来得正是时候啊!我兴奋地举起像机,打开开关......咦,怎么没动静呢?再一看像机,终于想起来昨晚把电池拿出来充电,充好后随手放进大包的侧面口袋里了.真糊涂啊我,转身马上往回跑.虽然旅馆只有两百多米远,我知道凭我这速度,肯定是要错过这最关键的几分钟了.果然,等我拿了电池,再来到海边时,乌云已遮住了太阳...


1) 一只惊飞的水鸟倒给了我一丝惊喜... 


2)只要耐心等待,乌云最终遮不住太阳



3)可惜美景也不再有了 



4) 真是懊恼啊.看看身边正在建的毫宅,它们的主人以后却可天天独赏我求而不得的美景,人生咋就这样不公平呢?


 


John Pennekamp Coral Reef State Park是全美第一个海底公园,拥有美丽的珊瑚礁和多样的海底鱼类.它的Visitor Center还有个小小的水族馆.它也是Snorkeling 和Diving的好地方.可惜因担心时间来不及,我们早早地在Key West坐了玻璃底船,价钱还贵,感觉不值.孩子们太小,还不能去Snorkel,带着点遗憾,我们告别了Key Largo.


我们的下一站是大沼泽国家公园.它的Royal Palm的Anhinga Trail不可错过.这条Trail虽不长,可需头顶佛州十二月的烈日,接受80几度高温的煎熬...


5) 鳄鱼们可都躲在阴凉处



虽然鳄鱼是这里的主角,可真正有"表演才华"的是那些鸟儿们...


6) 灰鹤晾翅



7)白鹤独立



8)囫囵吞鱼


<>
<>
<>
<>
<>

Shark Valley 也是看鸟的好去处, 但等我们转到那里时,差不多已是倦鸟归巢时分.


 


请阅读:


2007岁尾弗州南部游(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