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小径

瞬间的惊喜,永久的回忆。。。
正文

兄弟情

(2010-01-14 13:02:32) 下一个

昨日回家,哥俩都很高兴,和妈妈又抱又亲,强强迫不及待地告诉妈妈,哥哥给他Cookie吃了,想起前日强强因哥哥小气没给他分享从学校得的Cookie,伤心气愤得哭了大半个晚上,俺趁机教育开开:“开开,你看你给弟弟一块Cookie,弟弟这么高兴,你这块Cookie is priceless!"
见我从冰箱拿出Cookie dough,强强还不相信地问“why,?“ 我说:"You guys deserve it!""Yeah!"换来一阵欢呼。

很快爸爸带开开去上小提琴课了,我和强强一起做Cookie, Cookie dough还不够软,强强使出吃奶的力气才能挖出一小块,还迸得到处都是,我打下手也很快放满了小烤盘,强强正确数出总共的Cookie数后,放入烤箱,十分钟后叮一响,强强连蹦带跳冲向烤箱,俺小心拿出烤盘让它冷却,还担心强强忍不住会偷吃,一再告诫他“烫啊!”强强没几分钟就要跑去瞅瞅,在嚷嚷几句:"It smells good."终于有点凉了,我不忍心看小人吃不着的馋样:“强强,你想现在吃还是等开开回来一起吃?”令我没想到,小人好不犹豫回答:“等开开回来一起吃。”小人还是过几分钟跑过去看看诱人的Cookie,做妈妈的又心软了,“强强,你先吃一块吧?!”“No,我要等开开回来一起吃!”...

开开和爸爸终于回来了,小人人奔过去迎接,看到Cookie,开开伸手就想抓,做妈妈的赶紧把强强要等哥哥回来一起吃的事告诉这个粗心的哥哥,让做哥哥的感动得不行,抱着弟弟:"Thank you, I love you!"哥俩各自拿了Cookie,吃得好香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