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车祸,高温,暴雨,仙人掌。

(2021-10-06 05:16:39) 下一个

马大周六出去办事,停在红绿灯的时候被人追尾,重重的撞击让她和好友都受了伤,车子后备箱全坏了,买了根拴狗的绳子才绑住,开回了家。找了律师,周一看了医生,做了理疗,在家休息。

周四到前天的高温32 -34摄氏度的高温,晒伤了我好多棵多肉,虽然我搬了些到半阴的地方,几小时的晒也没饶了它们,包括从没烧伤过的,要知道我摸着瓷花盆都烫手。我就琢磨不透为什么?只有仙人掌之类的觉不怕晒。

可是前天晚上雷鸣电闪,下雹子,大雨,我在阳光下直晒也不怕的仙人掌们遭殃了。砸坏了我两盆,摔到地上,还好盆碎了,植株没伤。女儿带着伤,出去抢救,把它们搬到了车棚下。她说那都是钱啊。可是她不想动了,我准备带她去看朋友的花园,她也没去成。

昨天去看了个大寨田的果园,回头再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