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知足常乐

(2013-11-11 08:37:48) 下一个

退休以后,有医疗,有屋子住,发现每天所需要的就 是一口饭,一件衣,一个床罢了。一屋子的衣服,到死也穿不完,煮一大碗菜,一周也吃不完,有三个宝贝孩子,都很爱我,为自己真的无所求了,所以很知足。在主里神又给我很多主里的孩子们相伴,都是额外的福份,这是我们周六晚的同乐晚餐照片。

准备中的下午茶


大家都说好丰盛的火锅



晚餐期间不许动,否则所有费用归他/她


年轻也在积攒人生的阅历,大家各自都讲了我们认识上帝的经历。


跟着专家学按摩,哈哈!

 

昨天牧师讲道,就是 关于“知足”,真的很受益 。引几节圣经经节: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也不能带什么去。 ?只要有衣有食,就当知足。<< 提摩太前书 6:6-7 >>

贪爱银子的不因得银子知足,贪爱丰富的也不因得利益知足。这也是虚空。<< 传道书 5:10 >>

我这样说,并不是因为我缺少什么;事实上,我已经学会了在任何情况下都知足。<< 腓立比书 4:11 >>

?但那些想要发财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网罗和许多无知有害的私欲里,叫人沉在败坏和灭亡中。 ?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提摩太前书 6:9-11 >>


知足的人很少抱怨, 抱怨的人很少知足。(来自芒果新闻台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