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心分手

(2008-03-19 04:13:46) 下一个



好心分手

():是否很惊讶 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 你想分手吗

      曾给你驯服到 就像绵羊 何解会反咬你一下 你知吗

():也许该反省 不应再说话 被放弃的我 应有此报吗

     如果我曾是个坏牧羊人 能否再让我 试一下 抱一下

():回头望 伴你走 从来未曾幸福过

():恨太多 没结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下半生 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

():被我伤 让你痛

():好心一早放开我 重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

():为何唱著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 问你是否原谅我

():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回头吧 不要走 不要这样离开我

    恨太多 没结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下半生 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

    没有心 别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重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再好过

():为何唱著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 问你是否原谅我

():若勉强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麽也摔破

():好心分手 每天播

():可知歌者也奈何

():难行就无谓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重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

():为何唱著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 问你是否原谅我

():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芒漫然 回复 悄悄话 本人心情的写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