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姐教插花(1)做花球

(2009-09-19 19:31:03) 下一个

这么久了也没有写过插花的文章,现在趁着婚礼多,就整理出来交给大家。 但是因为不知道国内买这些器材容易不容易,

实在不成留个话,想想办法。
今天介绍花球的做法, 这是给牧师儿子做婚礼花的时候照下来的。下面就分步介绍:
 
图以:准备一个OASIS球,我选4寸直径的。
 
图二:在用Flower Tape 把铁丝缠好,另用小木棍做一个一寸大的十字架。
 
图三:把缠好纸的铁丝对折插入Oasis球
 
图四:把穿过球的铁丝缠在小十字架上,十字架要贴紧球
 
图五:在上边留下的圈上绑上绸带
 
图六:把球放在水里浸透
 
图七:把球吊在一个支架上,在球上插上绿叶                
 
图八:叶子要插满
 
图九:秋天到了插上点枫叶
 
图十:在叶子中间插上Spray Roses,要先放在外边让花开大些,也可以用大玫瑰花,或者康乃馨
 
图十一:把花球保存在冷库利保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花飘' 的评论 : 电脑换了好几个,照片丢啦。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惜!图片都看不到
tryonetry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才误打误撞找到这里,很激动,因为从来不会插花。很想学呀。可是为什么照片都看不到呢?可否重新开放?谢谢啦!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等。。。。。。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已经很久没有来看,谢谢大家喜欢,圣诞节前我再来教下一课,圣诞的餐桌摆花。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很久没有来看,谢谢大家喜欢,圣诞节前我再来教下一课,圣诞的餐桌摆花。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学到了东西要谢谢花坊师傅!:)
顺便谢谢介绍的北京那家馅老满餐厅,上个月跟妈妈去了,很不错!尤其是那个筋头巴脑(大概是这么个名字吧).
玫的心情料理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这里,真是很美丽的地方。以后会常来看看,学学的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姐的详细介绍, 在美国这些东西很容易买到, 但在国内大概不容易找到.
我姑妈的老照片, 大概要等我回国后才能贴上. 我一直记着呢.
周末好!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如此,谢谢花姐的图示讲解,真的非常美!

周末愉快!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谢谢花姐。周末愉快。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我也来跟着学。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我在台湾过年时都会去学插一盆“年花”,这个样式不错,我今年或许就选它了。
谢谢花姐!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润冰城的评论:
谢谢。
雨润冰城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慢慢等。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姐, 步骤很详细, 我坐在沙发上和花姐学插花。 期待下一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