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天空

Free your mind and be brave!
正文

三天三夜

(2007-06-15 07:14:41) 下一个


无论如何 发生的是抹不去了
很难忘记 填满笑容的脸孔上  写的全是你的过去

整窗的风景 写着三天三夜的回忆

只是 飞驰而过的时间 
带走了仅存的一点点温暖

我也愿意在时间里任意的游走
以我愿意的方式

翻看  你的过往 
满满的写着对另一些人的想念

自由属于你 爱你就该放你去想去的地方
我也不相信我们会走散

风干的希望 晾晒在冷冷的月光下
再也没有力气  回望 无可挽回的枯萎

一样的月光 没有人看见的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自由属于你 爱你就该放你去想去的地方
我也不相信我们会走散

此几句充满信心和潇洒;

风干的希望 晾晒在冷冷的月光下
再也没有力气 回望 无可挽回的枯萎

这几句,又流露了无奈和失望。大概这就是“一样的月光 没有人看见的失望”?
小斧头妈 回复 悄悄话 Just want to say "Hello!"! Take Care!
小斧头妈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post very much! You are so young, there is much more waiting for you to explore.......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夜的烟花,寂寞。
爱的彼岸,宁静。
绚丽中蕴着悲清,
剔透间捂着深情。

放漂于浩瀚的瓶子,
藏着的是我的心意;
随着波浪任她飘飞,
捡着的便是有缘人!
夏v 回复 悄悄话 never flinch, never weary, never despair.我也知道

在你手上留下的印迹,也只是几个小时或者几天的痕迹

你说,你也愿意让我在你身上留下my asset的标记。只是,我累了,累了,很累了。

睡觉了……
夏v 回复 悄悄话 你说“也许很多年以后,我们回头看,这才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我会怎么说?我只是一片空白
夏v 回复 悄悄话 喝醉了

你永远不会知道 夜半 只有在酒精的催眠下才能睡着的心情

你的心里 满满装的是别人

第一次

第一次做这么傻的事

希望 希望 自己要坚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