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天空

Free your mind and be brave!
正文

开工了

(2006-12-11 03:11:30) 下一个
就在我在博客里哀怨的第二个星期二大清早,可爱的agent小姐紧急打来说,有个公司需要我去马上上班。当然是乐呵呵的开工了。

没有什么太不顺利的事情,只是,前任accounts事实上还有别的工作,所以给我的training,只有星期三白天的短短三个小时,所以从那天之后至今,一直只凭电话听凭该小姐调遣。谁让我是小工呢。

公司不大,full time只有一人,我荣幸的成为part time的第5人。后来才知道老板为何要我,也许就是因为我在cv上写了,母语是taiwanese=Hokien。因为老板的供应商在台湾,so,顺理成章,有个会讲台语的人在将来看也是一笔财富。

well, tired, and time for b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vrilShower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 MM~~~
and Enjoy your life ^_*

:)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工作给我快乐,相信你也一样:在工作中得到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