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天空

Free your mind and be brave!
正文

Surprise

(2006-11-18 03:41:12) 下一个
一直喜欢给别人surprise,其实是因为自己喜欢被surprise。这样的愿望追溯到童年一直没有过绒毛玩具,到后来,送女生绒毛玩具成了一贯的做法,因为,我喜欢绒毛玩具而一直没有拥有过,所以希望别人也能同我一样有这样的欢喜。

只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像我一样,童年没有过一只绒毛玩具。很多时候,给别人的,别人并不觉得珍贵,这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区别,也因为这样,surprise的含量下降了。

从来很希望有一个从天而降的surprise让我感动到没有办法说话,只是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发生。精心设计的,一眼就看穿了,可惜,也很少有这样精心设计的技巧出现而被我识破,机会几乎等于零。

至于人生,不能期待太多surprise的,因为surprise某种意义上代表付出,其实,也是事实,不得不承认,我的确觉得自己付出的比获得的少。是啊,肤浅的人才在乎获得,抱歉哦,我是肤浅的人,很在乎获得。


Surprise,yeah, give me a big one, like life or death or even wealth, besides that, nothing can satisfy me, maybe. I say maybe, since I still wait for my surprises to come, my deserved surpris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