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壮壮解雇了。

(2006-11-02 09:57:43) 下一个
昨天我一进门,就听见姥姥说:“我被壮壮解雇了。”
原因是,下午壮壮看书,找出了他最喜欢的那本各种车的书,小家伙对车的痴迷真是让我赞叹。
然后壮壮指着书上的图片让姥姥一个一个说。说到其中一个,姥姥没带眼镜,就随便说“卡车”。
结果,小家伙一边摇脑袋,一边“不,不,不”,就去找姥爷了。姥姥带上眼镜一看,原来是消防车。
然后,壮壮找来姥爷给他一个一个说。就这样姥姥被“解雇”了。
原来那里面的图片壮壮很多已经记住了,有一些还能说出,比如挖掘机说“挖”,公共汽车说“公共”。
现在给壮壮念卡片,有时爸爸妈妈或者姥姥姥爷不同人说,可能有时同一个东西会说得名字有点差别,这就要招了壮壮又摇头,又说“不,不,不”。现在几个大人都说要多注意了。

后来晚上,我和壮壮看那本图片说,有一两个我也不是很确定,英语里这种车翻译成中文是什么,结果遭到壮壮“不不不”后,也被解雇了,壮壮又去找姥爷了。姥爷成汽车专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