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收拾了后院子,第一年就小见成效!

(2024-10-19 07:57:21) 下一个

今年年初,我在我的后院大动干戈,把一个很大的斜坡给改造成了梯田。虽然耗时好几个月,花钱好多个万,但是,后院子做好了之后,只要看见的人都称伟大都说Amazing,我自己也颇为得意颇为自豪。后院子整成了梯田,不但漂亮了,院子的功能也增强了。

林肯先生紅玫瑰樹| C&J Gardening Center

我在后院子梯田的第一层,一排种了八八一十六株玫瑰,这八八一十六株玫瑰中,有八株玫瑰是特别香的 Mr. Linoln。剩下的八株玫瑰是没有那么香,但是是非常好看的玫瑰。现在看来,这八八一十六株玫瑰中间,还有空间再种八八一十六株玫瑰,但是,这是明年的事情了。

西红柿催红方法吗?-农技 ...

梯田的第二层,我种了茄子、西蓝花和西红柿,这些蔬菜长势良好。但是,西蓝花有点儿长疯了,叶子长得太太大功高盖主,那个可以吃的西蓝花倒是长的不多,吃了两三顿就没了,但是叶子长得却像是挪威的森林,哈哈哈。

火龙果树怎么种植方法(火龙果栽培技术要点 ...

梯田的第三层,我种了整整一排火龙果,红芯火龙果和白芯火龙果相间而种。因为火龙果是移种的第一年,所以,结果结的不多,红白各结了五个连自己吃都不够。

青椒尖椒种植

梯田的第四层分为东西两块儿地。西边的地先空着养着,东边的那块地种了青椒,尖辣椒,白菜和茄子。

桐梓县木瓜镇:红粱地里种西瓜一地双收尝“甜头”

第五层梯田,我种了西瓜,哈密瓜,茄子和无花果。

哈密瓜全程栽培管理_手机搜狐网

哈密瓜长势喜人。

3840px-高清圖案501058725-zh.lovepik.com

第六层梯田,我种了果树有橘子,柚子,柠檬,梨树和桃树,果树虽然没有立刻见效,但是,我期待未来的一年两年,多得吃不了。

农村常见的臭椿,为何在美国却成了“地狱树 ...

第七层梯田,种了枣树,橙子,还在东西两端种了香椿树。香椿已经吃过两次,very good。

怎样种植盆栽番茄? - 种植玩家

现在西红柿每天能收一大盆,做西红柿炒鸡蛋,糖拌西红柿,西红柿鸡蛋汤,西红柿烧茄子,西红柿送人,真个一个丰收的景象。

一筐黄瓜图片-一筐黄瓜素材-一筐黄瓜模板 ...

茄子也吃不赢,烧茄子炖茄子炒茄子送茄子,明年要少种几颗茄子。

青椒_百度百科

青椒也很多,除了吃青椒之外,还学会了用青椒叶炒鸡蛋,好吃!

好像我的地里,各种瓜长得特别好,南瓜西瓜北瓜冬瓜哈密瓜,只要是瓜,就长的好。据说是地肥,土都发油,哈哈哈。对了,我的后院儿还种了藿香,小葱,姜,韭菜,土豆什么的,还没有丰收呢,等各种蔬菜都丰收全了,再来显摆。

柿子全身都是宝 | 社区美食精选

对了,今年前院子的那株柿子树,也是大丰收,结的柿子又大又甜。

 

《版权种菜所有,翻印农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院子里好多株枇杷树,快结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枇杷和杨梅挺好吃,你那边热说不定可以种。这么多好吃的,太幸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我要回去看了才知道,记不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晴朗见南山'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我每天都在辛勤劳作,除草施肥剪枝,不劳动怎么会有收获?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剩下的八株玫瑰是没有那么香,但是是非常好看的玫瑰。】
剩下的八株玫瑰是什么品种?

晴朗见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出产这么丰富,像专业园林,佩服羡慕!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老天真是眷顾你,也没有看见牛哥辛苦劳作,却是大丰收获得了果实累累,看样子你要挖个地窖储存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哈哈哈,我的韭菜是韭菜籽种的,在我的院子里长的不好,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牛哥分点儿韭菜根给我,我也种点儿韭菜。 来年就可以请牛哥吃韭菜盒子加擦地板啦。哈哈哈,遥远的计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除了柿子,我家还有狮子,还有如意,真的如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柿子了,这个就是秋天的祝福,柿柿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