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一个做事果断的人 !

(2024-08-23 06:56:13) 下一个

你越做事果断越有人欣赏你_哔哩哔哩_bilibili

整体上来说,我是一个做事果断的人。我喜欢谁我就去喜欢,我不喜欢谁我就直接不喜欢,没有拖拖拉拉黏黏糊糊的。

牌网_德州扑克 ...

我也是个贪玩的人:打球,打牌,打麻将,下围棋,下象棋,包括游泳,爬山,走路,上树,下海等等。我最怕遇到那些磨磨叽叽的人。打牌的时候最后就剩两张牌了,还犹犹豫豫地三分钟出不来牌。打麻将的时候,也是迟迟疑疑每次都打不出牌来,尤其下棋,从第一步就开始长考,我真的受不了。遇到这种情况,我基本上就是不玩儿了,认输走人,以后再也不和这种人玩儿了。就算是我玩不起,我也浪费不起我那宝贵的时间。

Prevent Ankylosing Spondylitis Back ...

工作上也是这样,我就怕这种黏黏糊糊磨磨叽叽的手下,有的时候,等他们做还不如自己动手做呢?

微信群不见了怎么找回来?微信群丢了也能 ...

交朋友也是这样,世界观不一样,人生观不一样,没有什么客气不客气,脸面不脸面,干脆就不交了。我出国几十年了,虽然和大学同学也有联系,但是,我还是毅然决然地退出了大学同学的微信群。因为我受不了他们每天发的那些无聊的鸡汤,受不了无底线地吹捧大鹅,受不了每天的那些婆婆妈妈,既然我受不了,那我就不受了,毅然决然地退出大学同学微信群,眼不见心不烦。

误会(汉语词语)_搜狗百科

我也遇到过误会我的人,误会就误会呗,又不是我的错,你被误会是你的问题,是你脑子笨不聪明,和我没有关系。但是一般来说,误会我的人,我会给对方一个悔过自新的机会,如果对方不珍惜这个机会,那我也会快刀斩乱麻,转身离去,联系方法全部湮灭。

我还受不了那种婆婆妈妈的人,永远都认为自己对,永远都认为别人有问题。我觉得一个人自恋可以,但是,不要用自己的狭隘去衡量别人,尤其是不要用你的狭隘去衡量我。你用你的狭隘衡量我一次,OK, 衡量两次,OK2, 衡量我三次,对不起,我不让你衡量了,不给你机会了,微信删了,电话封了,对不起,这辈子我和你阴阳两隔了。

结婚一年离婚彩礼钱能要回来吗_手机搜狐网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欠谁的。我就看不上国内那些结个婚就要车要房要彩礼的女人。不用说我这辈子打不了光棍儿,我就是打了光棍儿,我也不会用彩礼去买个媳妇回家。我觉得,没有爱的婚姻,都是耍流氓。

还不能接受那些 Hookers,奶奶的,基本上是我在出力呀,凭什么我又出力又付钱呀?科嗷靠!

字學中文:快刀斬亂麻- 20220923 - 教育 ...

做人就要干干净净,利利索索的,不搞那些婆婆妈妈,腻腻歪歪,黏黏糊糊,磨磨叽叽的事情。对那些朝三暮四,朝秦暮楚的人,我没有更多的办法,就是有一招,快刀斩乱麻!

曾经有人和我说过:“你失去了我是你的损失。”说的特别对,我失去了一辆奥迪,但是,我得到了一辆特斯拉。我失去了一对儿 Polk Audio R50, 但是,我得到了一对 Mcintosh XRT 30。在我的人生字典里面,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失去的,也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取代的。当我失去了一件令我可惜的东西,上帝会给我一个更好的来补偿我。

断了关系的那些曾经的朋友,我虽然有的时候还会想起,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回头了。不是有句话说:好牛不吃回头草吗?

The Future is Bright at Heartland - The ...

我向前看,向前走,勇往直前义无反顾。

阿嚏!

 

《版权利落所有,翻印痛快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天牛行空,不是去天庭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9494! 是为人民服務,还是人民服務,是个大是大非的问题!凭什么让牛出力牛流汗还牛破费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远飞的大雁' 的评论 : 阿牛愚钝,很多故事都听不懂,或者说是能听懂故事,听不懂故事后面的意思,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是呀。
远飞的大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个故事不通俗易懂,很难得要领. 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赞一个:天牛行空。 我思故我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远飞的大雁' 的评论 : 苏格拉底我知道,他的徒弟我不认识,这个故事的意思我也不得要领,哈哈哈。
远飞的大雁 回复 悄悄话
  ‘希腊有一位大学者,名叫苏格拉底.一天,他带领几个弟子来到一块麦地边.那正是成熟的季节,地里满是沉甸甸的麦穗.苏格拉底对弟子们说:“你们去麦地里摘一个最大的麦穗,只许进不许退.我在麦地的尽头等你们.”

  弟子们听懂了老师的要求,就陆续走进了麦地.

  地里到处都是大麦穗,哪一个才是最大的呢?弟子们埋头向前走.看看这一株,摇了摇头;看看那一株,又摇了摇头.他们总以为最大的麦穗还在前面你呢.虽然弟子们也试着摘了几穗,但并不满意,便随手扔掉了.他们总以为机会还很多,完全没有必要过早地定夺.

  弟子们一边低着头往前走,一边用心地挑挑拣拣,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突然,大家听到苏格拉底苍老的、如同洪钟一般的声音:“你们已经到头了.”这时两手空空的弟子们才如梦初醒.

  苏格拉底对弟子们说:“这块麦地里肯定有一穗是最大的,但你们未必能碰见它;即使碰见了,也未必能作出准确的判断.因此最大的一穗就是你们刚刚摘下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你总是想的太多,太多。。。。。。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回家和老婆画画眉,喝喝小酒,说说笑话。有个老婆热了炕头,就别朝窗户外瞧了。
=================================================================
jianchi9090: 这才是男子汉! 留言中的战斗轰炸机 ! 不过,人家是无病呻呤,大概是逗逗头上没有花,穿条小马甲的瓜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天庭?那么高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嗯,需要电棒指引,哈哈哈,白天也可以走路呀。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魅老师,加上:牛气冲天,一路开挂,直抵天庭。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黑夜电棒?走夜路吗?"---
人生苦短。
苦难岁月,犹如行于夜路,需要电棒的引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吾言' 的评论 : 特别的对,瞥一眼都浪费时间,哈哈哈。
吾言 回复 悄悄话 再赞同不过了,一直这么做人,一感觉不对劲连打招呼都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那窗户是用来作甚的?哈哈哈。

撅不撅蹄子都不重要,不能限制了思想的自由。我写博客不是因为我发生了什么才写的,而是我的思维蔓延到什么地方就写什么。

发生什么就写什么,那是比较低级的那种。比如为了吸引眼球去操别人是不是热门博主的闲心,哈哈哈。

我是天牛行空,独往独来。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被谁撅了蹄子?回家和老婆画画眉,喝喝小酒,说说笑话。就别考虑彩礼和hookers 了。有个老婆热了炕头,就别朝窗户外瞧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黑夜电棒?走夜路吗?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以天不怕地不怕的底气,说出了许多人不敢说的话儿。

它是谆谆教诲,它是苦口婆心,它是顶天立地,舍我其谁,果敢担当,一往无前,开天辟地,震耳欲聋,高屋建瓴,锦囊妙计,洞若观火,舍我其谁,真知灼见,字字珠玑,有勇有谋,指路明灯,黑夜电棒,饥饿窝头,感人至深,沁人心肺,大刀阔斧,勇于创新,敢想敢干,感人肺腑。先知先觉,孔明在世,一鸣惊人,英雄豪杰,幽默高雅,谈笑风生。

野花妹妹交给哲学家牛哥的作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自己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嗯,除了自己,谁都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