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赞,文学城首页的文章链接 !!!

(2024-07-31 06:26:28) 下一个

20 Foods Made In China You Should Never Eat

今天早晨,文学城首页(又一次)出现了一篇打脸文章的链接:The US Banned These Chinese Food Exports For Good Reason !

如果有人没有看到的话,链接就在这里: 

https://standardnews.com/banned-chinese-foods/?spadid=51113131&spcampid=11322295&utm_source=outbrain&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sn_us_d_outbrain_81864_11322295&utm_content=003db93751343530b5e9bfff60c76fbdd7&spsecid=00a18fffa89225fe01dc6e9f46c14e420f&sppubid=Wenxuecity+%28Adnimation%29&utm_term=Wenxuecity&cpc=0.033&dicbo=v4-7FHwwL1-1075126756-1&spcid=8ec473f77f3e144680ba744839bcb90d66aa308d

文章来自 Standard News,并非阿牛杜撰。我个人认为,这个链接直接打脸那个号称要为广大人民群众负责的伪君子也就是那个号称曾经到我的“后台”去偷窥了我的浏览记录的伪君子。(我不知道别人怎么能够看到我的浏览记录?那心理需要多阴暗呀?)

大约在一个月前,我的一篇博客《颠簸一下三观:被美国禁止的十种中国食品》在城里遭到了几个人的无情网暴,哈哈,(我知道她/他们都是为了蹭那点可怜的流量呗。)为了方便善良的人民群众,我把我当时写的那篇博客链接如下: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2406/29342.html

在我的这篇博客中,有人恶毒地在我的博客中留言:“为了点击,你像小红书上的网红一样哗众取宠,这样非常不好。哗众取宠还不说,最重要的是misinformation,误导很多读者。”今天文学城首页的这个链接,用最结实的鞋底子,啪啪啪地打了你的脸!也给那些不明真相的人民群众一个警示:那些恶意蹭流量的人是没有底线的。

再和大家分享一次今天文学城首页的链接内容。

https://standardnews.com/banned-chinese-foods/1/

其实,指出我博客中的错误的那些朋友都是很善良的。我也多次表示过感谢。有善良的网友说我可能被无量网站给骗了,这还真的有可能,我非常感谢这些朋友的提醒。但是,今天文学城首页的这个链接,我依然相信!

我不是完人,我也有缺点,我也有脾气。但是,就是因为我将暴露中国食品不安全链接的内容翻印成中文,编写一篇博客之后就有人说我是“为了点击,像小红书上的网红一样哗众取宠”,还说我误导很多读者,对我进行人格攻击,就有点过分了。我非常开心地看到今天文学城首页的链接,直击打脸这个伪君子,哈哈哈。

不喜欢我的博客,可以,不读我的博客,更可以,但是,对我进行人格污蔑,那就不可以了。我觉得最虚伪的事情就是当着大家的面指责我,然后给我留悄悄话说要和我私了。哈哈,和我私了,你也配?

不知道今天文学城首页的这个链接,打疼打不疼你们那些张厚厚的脸?不知道你们为了那些中国的有毒食品站台的脚有没有在发抖?也不知道你们这帮爱国贼看到这个链接之后会不会反胃。如果没有的话,呵呵。

我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我感谢一个月前在我博客里帮我说话的所有朋友,我甚至感谢那些和稀泥的朋友。但是对于那些落井下石的人,哈哈,我依然鄙视你们。(但是,我会把你们都当成个否,给放了。)

疾控动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的重要性_手机 ...

食品安全,不仅仅关系到您的健康,还关系到您的子孙后代和我们人类的未来。替那些有毒有害的食品安全站台可以,蹭流量也可以,但是,不要昧了你的良心!

《版权食品安全所有,翻印提高警惕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没有我猜不准的事!!!"

同意!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今天早晨咖啡面包鸡蛋香蕉"

No wonder ;-)) hahaha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要知道我是开了天眼的人!没有我猜不准的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还真没有吃油条喝豆浆,今天早晨咖啡面包鸡蛋香蕉。

你猜的真准!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今天早上是不是没有吃油条喝豆浆啊,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I am a big fan of him, sometimes, hahaha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I'm sure Jack Nicholson can! Hahah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哈哈哈,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一直都在瞎说,我都习惯了”

哈哈哈哈, NP. But "There’s Truth Behind Every Joke".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呵呵,你一直都在瞎说,我都习惯了,哈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为了蹭流量找事儿“

觉得可能有一点儿点儿点儿这种可能。但是,那个流量升得那么快的更大可能是不喜欢你反毒食品和反”毒才“言论的人做的哈,而且这不只是我一个人的看法。当然我们的看法只是我们的看法罢了。

又瞎说了。对不起,阿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这也是有血的教训呀,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和稀泥就可能受伤,哈哈哈"---
咱坚持“三不”。
让牛鬼蛇神,妖魔鬼怪和空气斗法去,从此不再受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搞明白一件事情,我没有和任何人斗,我也不去看别人的博客,不讨人厌,不招人烦,是有些人为了蹭流量找事儿,你连这个底层逻辑都没有搞明白,受伤是自然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谢谢大低,我不仅仅是活的久,我还活的快乐,开心,幸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如果你受伤,那你应该找找自己的原因,爱憎分明就不会受伤,和稀泥就可能受伤,哈哈哈。

要善善恶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所有给我留言发信息悄悄话给我和稀泥的人,我感谢你们的好意,但是,我不接受。

我不接受给坏人找借口的任何方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顶着你们去斗,你们一时是痛快了,到时候你损八千他损一万的,有什么好,不都是一个目的,要吃的健康么,还整这么一大出干嘛啊,哼。。。。。。看样子还是我这读者要爱伤了,反正你们都好看了~~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完了,阿牛,你被大外宣盯上了。:)
不过不要紧,你一定会比那些喝矿物油的几毛们活得长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人需要爱憎分明,你和稀泥只能助长了坏人的嚣张气焰,让坏人以为做的坏事是好事,让好人认为自己做的好事是犯错误。

我没有暴脾气,也不需要你来哄我。

其实,你不和稀泥比你和稀泥还高尚,你和稀泥我更受伤。以后,如果你想和稀泥,你可以去别人那里和稀泥。我不喜欢和稀泥也不需要。

想当好人,还要看你怎么当。

谢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和稀泥是不想你受伤啊,今天又暴脾气了啦,拍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这么温和呀?

在我阿牛的眼里,不友好就不是朋友。

你的三不政策很好,但是,我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网络是江湖,是看不见的战线。
想在江湖纵横驰骋,宽阔的胸怀是必备。
对待不友好的朋友,绝对要三不。
不理睬,不对骂,不回回击。
这是"以不变应万变"的上上策,这是自己给自己吃的定心丸,这是享受网上人生的法宝,这是送给遭受网上欺凌,受气包的窝窝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