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怎么让自己的房子升值?

(2024-07-15 07:08:17) 下一个

一文读懂什么是机器学习-36氪

我自己爱学习好钻研的这个坏习惯是怎么也改不了了,虽然郁闷,但是在很多时候能够有所收获,自己也就默认了这个坏习惯了。

Why Real Estate Agents Don't Experience ...

最近,我对一个人特别感兴趣。这个人我们这一带的名人但是我不认识。他的出名就是他能够把别人的房子卖出一个意想不到的高价。比如,当我们这里的房子都在160-170万的时候,他把一套估价170万的房子,卖了210万,多卖了四十万。这两年,经他手卖出去的房子,一般都能多卖出去30美刀左右。而他的同行,一般就是卖个市场价。我觉得他这个人很神奇。

这两天有幸认识了这位大侠,寒暄之间,我就问他:“一栋房子,怎么才能够升值呢?”

这位仁兄快人快语,也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就和我说起了他的房地产经验。

Tips for choosing hardwood floors - The ...

首先,是地板,如果地板是木地板,而且干净光亮,会给人很好的印象。这么说吧,一栋两千尺的房子的木地板会比瓷砖的地板多卖出去10万刀左右,而木地板的造价只会比瓷砖或者地毯的造价多4-5万,因此,五万左右的地板投资,就可以使房子再增值五万。

Which Type of Wall Paint is Best?

其次,室内房间的油漆,投资一万块钱重新油漆室内的房间,可以增值三万块钱左右。

Buying Replacement Windows ...

再者,是房子的门窗,一般来说,投资五万左右的门窗,会有十万块钱的增值。

Kitchen Design with Aging in Place in ...

还有就是厨房,厨房的投资目前一般都在两万左右,但是,受益却可以增值到五万左右。

House Into a Solar Panel ...

再有的就是太阳能,whole house water system, 每一项都会使你的投资加倍增值。

这个这个,这个我家都没有办法再投了呀。我家的地板,门窗,厨房,油漆,太阳能,净水器都已经是很好的了,还有别的方法让自己的房子升值?

Beautiful Backyard Garden Ideas

有呀,做院子!这位老兄一提起做院子,那真的是两眼放光呀:“我们这一带的房子,如果把后院子的 Slope 变成大寨梯田,再种上果树,让后院子变的漂亮,会增加房子整体的价值。我们这一带把slope变成梯田的平均价格是四万美元,还包括10-15棵果树,但是,可以让房子增值十万美元左右。”

因此,我替我的客户卖房子的时候,都建议他们粉刷房间,更新地板,升级厨房,改造门窗,如果没有这些,那就做好院子。根据我的经验,这些表面文章一做,令人耳目一新。如果投资是十万美元,那房子至少可以多卖出去二十万美元,大概的情况就是这样的。

太好了,我明天就开始做院子,让我的房子增值一百万,哈哈哈。

《版权投资所有,翻印增值不究》

仔细想想,让自己的房子增值,就是多花钱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预算是五十万,但是最后做下来就要八十万。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牛bee,准备花50万做院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437寻爱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好主意,你来帮我挖吧!
3437寻爱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有道理。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房子增值咱还可以学移公,愚山,简单说就是把后山的土挖走,让房子毗邻大海!听说海景房老值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还没有做完呢,唉,老墨做事肯下力,就是拖拖拉拉。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做完backyard 上张片pian?q呀。还有Deck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水费惊人,打一口井呀,花不了多少钱,水源充足到你笑哈哈。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除了太阳能,其他说得都非常对。 可惜我家的房子,因为比较新,没地方可以下手再折腾。我家后院的二十多棵果树树,水费惊人,准备把他们全部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哈哈,是的,不一定是学区,安全的区域都比较好。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房子学区不好,不安全,再怎么整也没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22'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呀,肯定不买区不好的房子。
Q22 回复 悄悄话 说的不错。补充一句:房子的区不好,再收拾也是价格有上限的。比如:不收拾25万,花5万块收拾,小区顶级房价30万,但市场只能承受28万。黑人区,中下层蓝领区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哈哈哈,千万不能再说牛牛了,已经有人抱怨了,不过,我牛我的,和别人有什么关系?

赶快投资你的房子吧,把厨房都镶钻,哈哈哈。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牛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说的和我说的不是一回事儿呀?在加拿大让房子增值最重要的一个投资就是电暖的屋顶和加热的Driveway,其它的和全世界都一样。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也有人爱买毛坯房,按自己想法装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