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北京的文化之一:我臊着你!

(2024-07-13 06:45:02) 下一个

工作很忙」還在說My work is busy?小心這 ...

昨天比较忙,打球打牌按摩聚餐一天都没闲着,今天周末正准备看温网的决赛,一大早就收到好多封鸡毛信,鸡毛信里面都说昨天城里又出现有关我阿牛的文章,而且还上了热点。

鸡毛信_百度百科

这些鸡毛信不但有通知,还有节选,有信息,有剧情,还有剧透,哈哈,我的朋友不少。看了几个留言之后就明白了,原来还是那件无聊的事情呀?无聊到特别无聊,无聊到我都懒得再去说了。

在文学城里这么多年来,只要一说到中国的问题,就一直有五毛呀八毛的在对作者进行人身攻击,那种人身攻击是从各种角度来而且连逻辑都没有,我早就习惯了。而且,我在文学城这么多经历的事情挺多,基本上是什么都见过,也基本上什么都经历过,我在乎过吗?哈哈哈,我一般就是把他们当成个屁,给放了。

热闹了!中国人围观:”2股境外势力左右中共 ...

对了,这几天国内正在吵油罐车的问题,没想到话锋一转就变成境外势力抹黑大中华了,你品,你细品,哈哈哈,估计我也被摆在境外势力那一边了。

有些消息,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是我相信,比如下面这个链接。

https://www.nguoinam.com/phpbb/viewtopic.php?t=5315?

当然了,有一些人的知识面窄,做不到博览群书,没关系呀,没有人去挑你的刺儿,你也不用自卑,我当然更不去挑你的刺儿了,有的时候你的刺儿太多,根本就挑不过来。当然,也有一些人急于成名,用力过猛,连我写的博客的题目都没有看懂,就横挑鼻子竖挑眼的,哈哈哈,再说一遍:你连我博客的题目都没有看懂!这样的事情在过去二十年中我见的多了,我一般都是懒得搭理,一句话,没工夫,再加俩字儿:不值。

蹭热度之王| 我的世界沙砾Wiki | Fandom

突然想起来最近一句非常流行的词儿叫做:蹭热度,哈哈哈,蹭热度,你懂的。

有的人想蹭热度,那你就蹭,不过,我会秉承我一贯的风格,我就是不搭理你,就是不去读你的博客,就是不给你和我吵架的机会,我连你的名字都懒得提,因为不值,而且是特别的不值,我就是这么牛,我牛我的,与你何干?

我每天有那么多的事情:读书,锻炼,写书,看温网,看欧洲杯,看美洲杯,准备今年巴黎奥运会的事情,享受美食,享受生活,耽心民间疾苦,计划未来生活,研究未来的生活机器人以及做很多有益于人类的事情,哪里有时间去和你掰扯呀?现在围观生活的博客我都不去看了,你觉得我还能去看那些蹭热度的文儿吗?真的是图样图森破,哈哈哈。

北京话里有很多很好玩而且很有内涵的话,我觉得用在这里特别的合适:我就臊着你!

哈哈哈,北京话的这个“臊着你”,特别的有意境。尤其是北京土著或者是喜欢听相声的朋友们,肯定会意。

前两天温网之后,小德在被采访的时候说过:“感激那些爱网球,尊重运动员,买票看温网的那些观众,但是,对于那是不尊重运动员的观众,呵呵。”我觉得小德说的特别的好。我的博客也是,您来了我欢迎,您不来,我也不在乎。我在文学城二十多年,几千万的浏览量,我还在乎你们这几个小毛贼吗?笑话,对于不尊重别人的那些人,对于那些落井下石的人,您最好以后别到我的牛棚来,你来了我也不欢迎,你就是留了言我也会删除的,哈哈哈。

在城里这么多年,我从来不去伤害别人,也不去别人的博客里面对别人的文章、人品评头论足,从来不去说别人的不是,我没有那份闲心也没有那份闲功夫,更不想蹭什么热度,我就在我自己家里呆着写自己的字做自己的事儿,我光腚也好,赤足也罢,与你何干?

臊着你,是给你留最后一点儿面子。

L-懶得理你

哈哈哈。

《版权臊着你所有,翻印讪讪地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reliable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的说:.org .edu . Gov 的信息可信度远高于.com
我也在学术圈混,承认自己学究气太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北京话:乌鸦!你是上海人,不懂,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哈哈,有人送鸡毛信,鸡毛信总是要看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呦呵,艺术家来了呀。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WY是谁呀?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有人骂牛哥了吗?不知道耶。牛哥不是不看别人的博客吗?有人告诉你了也别看。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有人蹭牛哥的热度蹭出七千多点击量,也挺不容易的,毕竟只靠自己写的东西基本没人看。老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牛哥,您别跟WY一般见识,哈哈哈!跑到别人家里去指手画脚的人才是自恋的典型,不仅自恋,而且缺乏自知之明。楞说自己在为广大粉丝的健康把关,哈哈哈,还真把我们广大粉丝都当傻子了。唉,纯属咸吃萝卜淡操心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哈哈哈,不会的,他们更恨中国,更恨中国食品,他们不过是假装爱国罢了。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祝对牛哥文章不爽的人每天多吃牛哥写的那些中国食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呵呵,你叫金米,已经是很好的名字了。

有没有恶意,我不在乎。说食品安全,就事论事,我一点儿意见都没有。说的对我就接受,说的不对我也不理会。但是,说什么“为了点击,你像小红书上的网红一样哗众取宠”这样的混账话,我就觉得过了,我靠,你是蛔虫呀?你怎么知道我是为了点击?

有些人连底线都没有了。

不过,谢谢你给我起名字,哈哈哈。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食品安全是大家都关心的话题,老留们都上了年纪,都想健康的多活几年。
现在是信息爆炸的时代,你在网上看到和食品安全有关的,来和大家分享,没有错。
有网友知道其它的和食品安全有关的信息,来和你讨论,也没错。没有悪意。
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吃什么,怎么吃最安全。

看到大家都叫楼主,阿牛,在这我得显摆一下。阿牛,是我最先叫起的,当时很多网友,牛哥牛叔的叫着,我自己不太确定,我是比楼主年长还是年轻,是该叫牛哥呢,还是叫牛弟。为了保险起见,就叫了楼主阿牛,没想到很多人就跟着叫了。
看来我还是很会起名字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吃饱了撑的呀? 我没有那个闲心去管人家是不是逗闷子,逗闷子找你去逗呀,不用招惹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又有小火星子,人家逗闷子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