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2024-05-29 06:17:22) 下一个

Yes, Travel Agents Exist. Here's Why ...

我信步在街头,东张西望的好一阵子,走的有点儿累,正好看到有一个旅行社的窗口有花里胡哨的广告,我就趁机进去坐坐,也看看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The 30 Largest Cruise Ships in the World

寒暄了一两句就直接进入主题:“我们的强项不是机票、酒店和旅游,我们的强项是游轮。我们有全世界最好的游轮,短的有一两天的,长的有一两年的,根据您的时间、预算和兴趣爱好选择您想要乘坐的游轮。”

“嗯。”

armadas of vacant cruise ships huddling ...

“我们有太平洋航线,印度洋航线,大西洋航线,北冰洋航线,有欧洲航线,有美洲航线,有亚洲航线,有非洲航线,有澳洲航线,有环球航线,您喜欢哪一条航线?”

要不我先选一个一周的欧洲航线?我在嘀咕 。。。。。。

对方好像看出来我的心思:“欧洲航线有一周的,两周的,三周的,四周的,十周的,二十周的,五十周的,您随便选吧。”

“我先来一个两周的欧洲航线吧。”不长不短花钱不多不少。

“好嘞!您来登记一下信息。”

姓名、护照、电话、住址、出生年月日等等常规信息都要填写。等到填写性别的时候,我就有点儿晕了,性别的选择有点儿多:

What Are Male Dogs Called? Vet Reviewed ... male,

The Alpha Female: 9 Ways You Can Tell ... female,

Better mental health found among ... transgender,

How To Use Gender-Neutral Language, And ... gender neutral,

AMERICAN THEATRE | What Is a Non-Binary ... non-binary,

13 Ways to Live As an Agender Person ... agender,

27 Pangender Person Stock Illustrations ... pangender,

Why I'm Genderqueer, Professional and ... genderqueer,

Watch What Does Two-Spirit Mean ... two-spirit,

Did you know that Mexico has a third ... third gender,

Why the Final Word on Gender and ... all

“What are those?”

“Well,you may choose your preferred gender.”

这个有点复杂吧?我又审视了一下,好像我应该填的是第一个,但是,我想填的没有。我就在那里犹豫:“米斯特,我想要的性别你那里没有呀?”

“Oh,Sorry,I  am terribly sorry. You may write your real gender here.”

我有点晕,但是,我还是没有选择那个 Male, 我写了 CAO。

所有的信息都填完了,人家又审视了一遍:“What is CAO?”

“Well,it is Ciao without i .”

对方陷入沉思 。。。。。。

 

 唉,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这个世界上怎么一下子就多出来这么多性别呀?我真想让他们站成一排,脱了裤子 。。。。。。

 

《版权变化所有,翻印明白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男子排球运动员认为自己是女人了,于是参加女子排球比赛,结果一记猛扣就把对方女球员打成脑震荡。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哥观察敏锐,我们现在小护士在医院做admission 时,这个问题也是个头疼问题,时代变化太快了,招架不住啊,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有男变女的人参加女子比赛的冠军"

也觉得这很不公平!变性是个人的自由,但利用变性的优势竞争取胜是在作弊,不符合奥林匹克主义 ”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 ,应该禁止。

觉得如果变性人数增多了,奥林匹克也可以按”人们享有从事体育运动的的权利与自由不应受到任何形式的歧视“的原则,在现在的男生女生性别外,专门加设变性类别给这些变性人们参加奥运的自由。

要自由,也要公平!!!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性别是identity,identity联系到identity politic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唉,这个操蛋的世界。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还有男变女的人参加女子比赛的冠军呢。
期望牛哥发挥作用,至少在奥林匹克里面,禁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瓢浊酒' 的评论 : 哈哈,那就直接填了。
半瓢浊酒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还选啥,直接填,谁见过填表选姓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我不尴尬,没有什么可尴尬的,哈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沒事,只要你不尷尬那麽尷尬的就是別人——進錯廁所的第一定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第二个?! Red Bul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这是性别,不是政治,不要栽赃我呀。。。。。。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我有種:牛哥這次walk-in這個Travle Agency有種“進錯了酒吧”的感覺(the straight dude walked into a gay-bar kind)。。。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老牛你又谈政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你不适合坐游轮,你还没填完性别,人家游轮都回来了。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有些东西好像就不应该存在。"

我并不了解也没有能力去理解这些事情,但觉得如果是大自然制造的存在还是有原因的。人造的东东则是另一码事儿了。那个旅游单子应该是人造的哈,所以觉得很好笑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种选项我就想问问我可不可以全选,我喜欢diversity。每分钟我就想变一个性别,他们的选择太少了,应该又1440 种选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oufan' 的评论 : 对,这个操蛋的世界,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有些东西好像就不应该存在。
Dayoufan 回复 悄悄话 Sigh. 这个操蛋的世界。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有本事的,没有本事的,瞎混日子的,都在创造活下去的鬼点子。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哦,虽然现在世界变小了,但觉得大自然还是很大很大地,有许多东东我们可能不理解,但不理解不等于不存在;不过可能因为不理解的原因,我们可能会把事情表达的太复杂了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和苇絮的笑点水平一致,所以一起大笑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你的笑点很低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你沉思!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一大清早你让人着实大笑了一场,太好笑了!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敏感话题,唉,也陷入沉思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