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现在人家不带我玩了

(2023-12-25 07:07:32) 下一个

1個爸爸2個跟屁蟲

我女儿小的时候,就和一个小跟屁虫似的,我走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去迪斯尼玩,去海洋公园玩,去Legoland 玩,去动物园玩,去外面旅游,去外国旅游,去打网球,去比赛,都不会离开我的视线。

法律】全美第一州!加州无证移民可获身份证!最快2024年1月1日将生效... |  法保網_洛杉磯華人工商_華人商家_華人商家折扣_華人商家名企認證_華人名企認證_華人社區生活指南_華人生活指南|

这样的日子,一直过了十五年,一直到有一天,她拿到驾照了,就开始和我摊牌了:“老爸,我拿到驾照了,以后上学,训练,比赛我就一个人开车去了,不用麻烦您老人家了。”

“不行,你开车,我必须坐在旁边!”我还真的不放心。

Norfolk DMV Select is open by appointment for select transactions | WAVY.com

“老爸,我的驾照是DMV发的,DMV是政府部门,美国加州的政府部门都认可我可以开车了,那您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她说的也对,有道理,所以,从不到十六岁,她就自己开车了,就不用去哪里都跟着我了。

自从上大学之后,她就更自由了。过年过节开Party之后有的时候去她的小朋友家 Sleep over, 看我的样子好像对她 sleep over 有意见,就和我讲道理:“老爸,上了大学之后,对您来说,我每天不都是 Sleep over。”

孩子长大了,道理也多了。

2024 Salomon Stance 84

上大学之后的第一年,她一有空就往家里跑,来来回回的飞那么长时间也不嫌累。但是,到了第二年,去哪里都和她的小朋友们一起去了,去滑雪,去旅游,去亚洲,去南美,去非洲都是和她的同学一起去,去哪里都和我没有什么关系了。

这不,过圣诞节了,有不少朋友就发来信息:“牛哥圣诞快乐,女儿回家陪你过圣诞节了吧?”

A blue flag beaches and fun nightlife | Palace Resorts?

说到这里,我就无语了,心想:“现在人家不带我玩了!”

我自己也能想的开呀,想当年,我也是远离了问我的父母,一个猛子扎到了美国,好几年都没有回去过。后来就是回到中国,也就是在家里吃一顿饭之后,就被朋友们给拉走了。虽然这几十年回中国回了百十来次,但是,每次在家里呆的时间也不长。

现在,有其父必有其女了,一报还一报!

随缘| Facebook

认清了形式,自己就怎么开心怎么过,反正,血缘是铁定了,其它就随缘吧。

 

《版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最近经常向我们show她的新生儿。我却经常去翻她小时婴儿照片做对比。结果发现还是女儿的婴儿照好看!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 嗯,你是自摸高手,继续吧!"---
自享其乐是人生的必修课。谁能够陪你玩乐一辈子, 每时每刻都让你开心,心满意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失落什么呀?从来都不失落。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失落哈,阿牛不能把自己与父母的联系和自己与女儿的联系相比较,儿子怎么能和女儿相提并论呢,儿子是人家的,女儿才是自己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嗯,你是自摸高手,继续吧!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都不能长久地依靠他人玩乐。
还是自摸,自享其乐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是的是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_yue' 的评论 : 嗯呢,准备开一个咖啡馆儿,哈哈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女儿不带我玩不可怕,可怕的是她永远都要带着我玩。。。
wen_yue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同情牛哥呀!您还是开好自己的茶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吼,谢谢!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都是这样的,我儿子说是回来跟我一起过圣诞节,其实是回来看他的朋友和做他最喜欢的事儿Surfing!倒是还不烦我也跟他一起来海边看他surfing,我已经心满意足了!这圣诞节一大早来海边surfing的人还真不少呢,数一数有一百人左右。感谢儿子带给我不一样的体验:听海浪声,看海水涨潮冲刷着海岸,望着海鸥在海面翱翔,沐浴在晨光中……暇意的圣诞节早上!哈哈哈,要感谢儿子这难得的带我玩儿了一次!真想也下水里Surfing……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现在是知道了呵。哈哈哈。

不过我不太确定你是在夸女儿呢还是在夸她的爸爸呢?就当是两个一起夸吧。

祝节日快乐(即使女儿不在哈)!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是呀,你还不知道?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没有当爷爷的想法,也没有那种感觉,哈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先悄悄地问一声,“老爸,我的家长是DMV发的”里的“家长”,是驾照的(新)网络用语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与比我大十岁的朋友聊天,说她快要有孙子了,我以为她会高兴呢,结果人家很不愉快,这个是我不对么,在中国,我小时候看大人都这么聊天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想不了那么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很快会觉得孙女拉着爷爷手的画面很温馨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年龄大了都这么想,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女儿有你这个老爸真幸运,女儿幼年搀着你的手的画面,是此刻圣诞最温馨的画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