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11/15,多伦多,雨

(2005-11-15 20:08:50) 下一个

 

 下了一天的雨..夜深了,雨仍未打住, 雨声和着风声,淅淅沥沥,清寂,悠远..

 中午抽空同他小会, 不只怎的聊起了英的事, 看着他若无其事,口带不屑地说着英是如何地欺骗着文(文打电话同他倾诉), 我冷不丁地打断他, "那你呢? 我们的事说出来,在旁人眼里你又会如何呢? 所有的事情如果只看到表面,不知内情,最好就不要妄加评论". 他一愣, 表情很奇怪地笑了笑, 我接着冷笑着说,"文至少还可以找人说说,而我呢? 只能同自己说了"..

下班时, 华灯初上,雨后的路面映着车灯, 汇成一条璀灿的河,缓缓地流在初冬的风里...回想起中午的失态,虽说当时觉得很痛快,但心底是悲哀的, 其实这几年我又何尝真正完整地拥有过一段感情或一个人,这似乎是我逃不出的宿命...

若感情是一场赌博,那我是彻底地输了.

愿赌服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