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特别鄙视(taoyan)那些落井下石的人

(2023-08-24 05:57:37) 下一个
  • 李玟:「力量和勇氣,是面對生活最智慧的態度!」CoCo始終激勵人心的18個真摯語錄!

前一段,美国歌手李玟去世了,生老病死日月星辰本来是一件特别普通的事情。李玟去世了,帕瓦罗蒂去世了,卡罗索去世了,休斯顿去世了,Kenny Rogers 也去世了,这个世界上每天大约要死十五万人,人来人往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

中国好声音母公司股价接近腰斩!持续大跌|游民星空

但是,有闲的蛋疼的无聊的人抑或别有用心的人挖出来不知道是真假的已经去世一段时间的李玟的录音,是控诉中国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的一段录音,目的是用来噁心已经做了十二年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

羡慕嫉妒恨!这些都是我努力的方向!_哔哩哔哩_bilibili

这也没有什么,羡慕嫉妒恨那是人的正常阴暗心理,谁不招人记恨呢?就是我这么好的阿牛哥,也有人对我羡慕羡慕嫉妒嫉妒恨和爱呀!

手绘卡通男孩破口大骂表情PNG图片素材下载_手绘PNG_熊猫办公

但是,最噁心的是铺天盖地地出现了一帮貌似义粪填膺主持正义的人利用各种媒体来痛骂《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抖音油管小红书反正能用的都用上了:有一本正经的,有道貌岸然的,有指桑骂槐的,有声嘶力竭的,有破口大骂的,有爆料内幕的,有哭诉伸冤的,有撕毁聘书的,有砸碎奖杯的,这帮人,丑态百出,把中国人最后的丑陋全部都给抖落出来了。我觉得,这些人就是一群心灵丑恶,落井下石的小丑。

《中国好声音》是 《The Voice》的翻版,在中国众多的电视节目中,没有什么节目比这个节目更吸引我的了。十二年来,我看过很多集的《中国好声音》,也很享受《中国好声音》的进程和过程,我觉得,《中国好声音》比什么新闻联播,元宵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好看多了。也比赵本山的卖拐的那种歧视残疾人的节目好看多了。

Do You Need a Contract for Freelance Work? | FlexJobs

有人做视频控诉好声音有内幕,进节目必须签合同。那不是废话吗?你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上任何一个电视节目,都必须签一个合同,甲乙双方的责、权、利,都要写的清清楚楚。都要有一个规矩。不管人家的规矩如何,你读了,你签了,你就要遵守。每个人都会认为自己是冠军的苗子,你不能没有拿到冠军,没有拿到亚军,你就破口大骂落井下石卸磨杀驴,这连大流氓的做法都达不到,简直就是小流氓的做法,一个字:贱!

大鱼最好听的10首歌-西瓜视频搜索

有不少人贬低《中国好声音》,说《中国好声音》是一个唯利是图,特别烂的节目。说自己有超常的实力,只是没有和节目组搞好关系,所以被涮了。呵呵,没有和节目组搞好关系是你情商低,你智商低,而且你猪头。最重要的是,你没有好声音,你真的没有好声音。好声音这么多年来,出来过周深,出来过黄霄云,出来过袁娅维,出来过旦增尼玛,出来过吉克隽逸,出来过张碧晨,还出来过许许多多优秀的歌手,这些歌手任何一个人,都比你们这些落井下石的人强千万倍。这些昧着良心说话的人,人品就过不了优秀这一关,人品就不值得让你成功。

Andrew Wong - 合理的要求叫训练不合理的要求叫磨练超级不合理的要求叫魔鬼训练能力是要去突破的... | Facebook

任何一个电视节目,都需要盈利。没有盈利这个节目就做不下去。至于节目的设计合理不合理,晋级的程序合理不合理,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视角。我相信,《中国好声音》为了每一期节目都花了心思,费了心血。虽然我也能够看到不足的地方,但是,求大同存小异,你就是不喜欢,也不能违心去喷,也不能背着良心去说这个节目的坏话。

我也能看出来,你们不就是为了做一个视频增加流量来获得的那点儿蝇头小利吗?连自己的灵魂都卖了去换那碎银几两。

鄙视狗图片,鄙视图片- 伤感说说吧

太鄙视你们了。

鄙视所有落井下石的人!

 

《版权鄙视所有,翻印憎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亘古未见的笔名 回复 悄悄话 "未曾开言先转腚",没有基本的公平正义,毁灭年青人的理想,可恶!还有那霸王合同,欺人太甚,破鼓当然众人捶,不能因为捶的人中也有垃圾,就不是破鼓了!
花有重开日 回复 悄悄话 具有独立,公正,权威,公信力,对民众认知,审美,趣味 ,观念有影响力的组织在哪里。他们发出过什么声音令民众有启迪,思考 和批判。国内有些人有些事,五花八门,不可理喻。完全归咎他们吗?可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是呀,国家没救,还有那么多糊涂韭菜不辨是非的蚯蚓,哈哈哈。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gan' 的评论 : 完全同意tugan!刚刚才听说中国好声音要下架,我真的无语啊,所有好一点的东西都活不下去,这个国家真的没救了,往末路狂奔而去呀,挡不住了,没得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哈哈,谢谢你这位有正义感的朋友!!!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一次也没看过这档节目,发言权的没有。但是完全赞同阿牛你的观点,同鄙视那些落井下石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我相信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gan' 的评论 : 我鄙视的就是这帮做假视频的人,但是,很多人看不懂,或者是故意看不懂,哈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真的是表扬? 我智商不高哦,就相信你一下吧。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很同意牛哥的观点,我在追中国好声音。人们可以批评黑幕,但是有网人编辑制作假视频,无中生有的制造假证据,这就是犯罪了。比如,有视频显示那英在中国好声音批评刀郎。可刀郎从来没去过中国好声音。还有这次讲番玮柏被转身,那个转身是明选时,转背过身,表示不选那个学生。为什么要被转身不选呢?我都绕糊涂了。牛哥能否再写篇。好声音下架感言呢?我喜欢的节目都下架了。脱口秀,好声音。
我喜欢好声音的理由是,听导师聊天有趣,比如,周杰伦说,机器人谱曲永远比不过人类。你就可以听出周杰伦对自己音乐能力的认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头都大' 的评论 : 这是政府把阶级矛盾转移成民族矛盾的一步棋。
头都大 回复 悄悄话 李玟与好声音之间的恩怨早就已经爆出来了,这次在李玟去世之际又拿出来讲,确实有点无厘头,感觉像是借题发挥。不过好声音后期也确实不再有兴趣关注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T91709' 的评论 : 也恕我直言,您根本就没有读懂我的博客。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欣赏牛兄的博文。恕我直言,您这次判断可能真出了问题。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lyq_007'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ylyq_007 回复 悄悄话 我无比赞同牛哥这篇檄文!!! 我甚至不是鄙视,讨厌, 而是憎恨这种人.

音乐的本来就没有标准的. 好声音这节目我非常喜欢, 特别是盲选部分,打开盲盒似的带来好多惊喜. 第一季我在网上看过好多遍.甚至连我当时还是学龄前的女儿都非常喜欢,爱上了唱爵士的小光头王韵壹,唱功炸表的吉克隽逸,张玮,刘悦,郑虹等等好些唱匠,以及刘欢,庾澄庆,那英这些导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估计你真的不知道李四光是谁。李四光是中国著名的地质学家,挖矿的能手,明白了吧,哈哈,不是骂你,是表扬你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从来都不知道排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jing' 的评论 : 好主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那是表扬你,除非你不知道李四光是谁。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排名第一的是beijinggirl, 排名第二的mychina是beijingboy/man。
文学城要感谢beijing的 给带来的流量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现在博客人气排名第二了, 再努力努力,有希望排名第一。
pujing 回复 悄悄话 搞个中国坏声音,这个生意可好?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李四光的亲戚呀。---------这是什么骂人的意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呵呵,李四光的亲戚呀。

我的博客太多了,自己的博客都记不住,更记不住留言了。这个就像我开车路过街道上的树叶,过去了就过去了,没有必要看,也没有必要记。

我说过不相信,那我就是不相信了,so what ?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一个九天渣就把人们给吓成这个样子? (2022-03-28 06:59:48)
我对这件事情的第一个直觉就是不相信,我觉得整个故事就是编造出来的。即使说是有图有真相也很可能是编造出来的。现在编造个图还不容易?编造一段录像还不容易,编造一个故事还不容易吗?我就是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儿。
--------------------------------可是应该事实就有这个人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你记错了。
赵Q 回复 悄悄话 不要酱紫啦,大家都是同一个酱缸浸染出来的,骂与回骂不都是一个骂字吗!如果有一天,大家都能平静理性,就是论事,辣就好啦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李玟得伤心是:她认真做事,别人枉费她得付出。不管抑郁致死也好,当她摔倒坐地唱歌得时候,没有人扶,绝对不对,马路上见人倒地还要扶一把吧。我还记得你以前还写文为把老婆埋前院得人洗地。说实话,这两件事情上无法理解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我们就事论事,你不要Personal,来的都是客!

小二,送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我看过很多视频,至少有一百个呀,都说的似是而非,无凭无据,空穴来风,都是来揭黑幕,但是都说是自己听说的,都说要签合同,那合同呢?拿出来一份让世界看看呀?

就像很多中国人恨美帝,连恨什么都不知道,反正就是恨!

在这个问题上,我比你有发言权!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那落井下石,你怎么就知道了呢?还可以这样双标吗?哈哈~不说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calappleseed' 的评论 : 哈哈哈,图样图森破!
localappleseed 回复 悄悄话 当过好声音的导师,回到香港后,向媒体爆料说,后台有人通过无钱耳机,要他转椅,有视频。这个算好声音作弊的铁证吗?
顺序是否有要求 回复 悄悄话 谁落井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你的话题转的很好,哈哈,好心人的标配!

至于中国能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我虽然留言不多,但是不是好心,从我的语言,你是可以看到的。还是那句话,言多必失,中国那块土地是什么样的事情都可以发生的,这点不可否认吧!那个疫情期间发生的事情,不就很魔幻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况且,你是不是好心人,我也不知道。说自己是好心人的不少,真正好的人不多。

你看,我就不去你的地盘挑事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我幼稚了一辈子了,为什么不幼稚下去呢?我幼稚我的,与你何干?哈哈哈

你看你的Mill,不用操心我家的事情。

您歇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哈哈,这就是一个电视节目。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言多必失,你对我们这些好心提醒的人,不要说什么8/9年就是谎言这种幼稚的语言吧,那块土地什么都是可以发生的哟~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我生什么气呀?没有必要。而且,不是人多就有理。周深出来揭黑幕了吗,别的导师出来揭黑幕了吗,那些撕聘书的,撕的都是假聘书,完全都是作秀。

我不生气但是我看到有这么多愚昧的人,我很着急呀,哈哈哈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好声音第一期最棒,许多学员及他们唱的歌,我至今记忆犹新,还在循环播放。前五期应该还是蛮公平公正的,后来资本介入就难说了,所以我到最后几强比赛反而不像以前那么关注,除了两届冠军扎西平措及丹增尼玛,他们的冠军应该是实至名归的,他们的歌我现在还在听。

我也听了李玟的录音,听了很难受,节目组对救场的李玟确实太过分,去年的冠军最后盛装出演,亚军满脸的不高兴,所以坊间传说的内定冠军也有道理,当然冠军唱的确实不错。

我很喜欢“声入人心”这档节目,重复看了两三遍,那水平甩一般流行歌手几条街,许多歌还在循环听,可惜办了两季停办了,刘宪华在那节目也当过评委。

好声音特别是肓选pk更好看,希望好声音还能继续办下去,我喜欢的脱口秀大会也停办了。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正是因为不止那几个人,还有业内人士参加完好声音之后的访谈~好像你以为你是又鸟马户的明友似的~哈哈哈~你仿佛很生气哟~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calappleseed' 的评论 : 那个8-9年的合同,我们谁见过?都是想当网红的人编的。

合同都是很严谨的,只有八年或者九年,没有8-9年的合同。就这一点,那些人就是说谎!

除了节目组,我们谁也不知道真相。但是,那些人就是想借这个事件出门博流量。你仔细看看,哪个人说的话是有根有据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你有没有看过那些借李玟那不知真假的录音请声嘶力竭义愤填膺满口胡言的视频?如果你看过,告诉我们你的感受,如果你没看过,也就别在这里装好人了。
localappleseed 回复 悄悄话 "进节目必须签合同",也许和您想象得不一样。人们诟病的合同是,一旦得了名次,必须和“好声音”后台公司继续合作8-9年,后台公司则通过不公平手段让签约选手更容易得名次。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你当然可以写你的感受,但你不是李玫一直生活在美国,对中国很多事情不了解。以你中美生活过的经历,还能写出什么落井下石这种认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ton99' 的评论 : 我觉得,您从来没有看过这个节目,您就没有发言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我写博客就是表达我自己的观点,没有要求,也不需要任何人苟同,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ton99' 的评论 : 你怎么知道那些人揭的是黑幕呢?如果那么容易被揭出来,那还叫黑幕吗?这个节目做了十二年了,为什么等那么多年才揭黑幕?

我就是不相信这些人说的话!没有证据的黑幕,自己前后都不搭的黑幕。

再说了,你知道黑幕,你不要参加呀?

轻信的人都是不智的人,我就是这样认为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应该是中国电视节目中比较好的一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呵呵,没有必要苟同呀。

你所听到的那些喷,也不一定是真实的。不是谁喷的义粪填膺谁就正义,也不是喷的人多就有道理。

我有我自己看问题的角度,也不会永远正确,我就是鄙视那些落井下石的人们!
houston99 回复 悄悄话 不太同意你的观点。我从不看这个节目所以不评论。但是不能说落井下石,应该是揭黑幕吧。总有人先吹哨然后看客和舆论跟进。是黑是白现在还不知道呢。我也可以说你是在给揭黑幕的人落井下石呢。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好声音不得不了98分,得88还是有的:)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你的公正公义到哪里去了呢?不敢苟同你这次的见解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ren' 的评论 : 哈哈,是的!
Laren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是一分钱的关系都没有!中国好声音是一台好节目,但是不应该是选秀节目。观众和选手对节目的期待值是不一样,观众的期望是好看,是看秀,谁演无所谓。选手的期望是自己的才华得到承认,按照才华排名。这个节目的定位应该是表演秀,承认和接受潜规则的作为演员去参加表演。你不觉得周深和以前的姚贝娜被淘汰的让人可惜吗?
就像江苏卫视那个非诚勿扰的相亲节目,所有的嘉宾都是演员,牵手还是不牵手都是事前决定的,按剧本演就好了。观众看戏就好,也没有必要较真儿。
另外,我觉得看完王志安这个视频也会知道一些节目背后的故事。

回复 'Laren' 的评论 : 李玟的死和中国好声音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ren' 的评论 : 李玟的死和中国好声音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Laren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THiMZnrAc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lous' 的评论 : 李玟只是一个幌子,这帮人就是利用别人的痛苦来达到自己搵钱的目的,好噁心呀。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落井下石谁了?李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老乡莅临本牛棚,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些都是人渣!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1. 生活中就是有些人羡慕嫉妒恨,以喷为生活。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落井下石的人,是要远离的,这种性格的人通常无真诚可言。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