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最近特别喜欢 Margaritas !

(2023-07-23 06:01:17) 下一个

Classic Margarita Recipe

自从那年我和欧亚思的弗兰克在威尼斯喝了一顿小酒之后,我就喜欢上了这款 Margarita, 酸酸的,甜甜的,冰冰的,凉凉的,有缓缓的后劲儿,不上头,不耗神,不伤身,两杯下肚,两眼放光,胳膊发软,脑袋微微的有点儿晕,还想再来一杯。

这个时候,喝一杯冰水,让血液带着 Margarita 再在身体里流淌一阵子。

Perfect Classic Margarita Recipe - Self Proclaimed Foodie

Margarita, 有很多种,最古典的就是 Tequila, orange liqueur, lime, 杯子边上沾一圈儿盐,我个人是不喜欢那些盐的,就喜欢一大杯 Margarita。

Cocina Tarascas Restaurant In Illinois Has 45.5-Ounce Margaritas

有一次和朋友去 Tucson 的一家墨西哥餐馆,点了两杯 Margarita,端上来之后这么大,都快赶上国内的洗脸盆了。喝的那个是真过瘾。人家介绍什么菜我们就点什么菜。

Cancun Food Tours: Mexican Gourmet Food Tour & Spirits Tasting with  transportation - Book Online - Cookly

每人点了一大份,看着都实在。感觉大份的 Margarita 配这种实在的主食,过瘾!

San Diego Mexican Food Restaurants: 10Best Restaurant Reviews

没想到,还有!都是接着酒劲儿点的。

The Mexican Is Not Interested in Good Mexican Food - D Magazine

然后,还有!

大杯的 Margarita 真是一个刺激消费的好东西!

Bloody Margaritas Recipe - Tablespoon.com

Margarita 有不同的变种,Bloody Margarita 也很好喝!

Strawberry Margarita - Celebrating Sweets

Strawberry Margarita!

Blue Margarita Recipe | Trop Rockin

Blue Margarita!

Texas Margarita Recipe

Taxes Margarita !

? Frozen Margarita Recipe: The Margarita Slush | Altos Tequila

Frozen Margarita !

Spicy Margarita

Spicy Margarita !

Watermelon Margarita (Tequila Cocktail) - Elavegan

西瓜 Margarita,这个起喝就是四杯!

Irish Margarita Recipe - The Soccer Mom Blog

Irish Margarita !

Frozen Avocado Margarita Recipe | Food Network

Avacado Margarita, 墨西哥人的专利!

Pink Margarita - Aimee Mars

Pink Margarita,专门给浪漫女人喝的 Margarita.

Best Italian Margarita Cocktail Recipe (with Amaretto)

Italian Margarita!

Easy Coconut Margarita Recipe - The Coconut Mama

椰子 Margarita !

Tequila Sunrise Margarita on the Rocks | Homemade Food Junkie

Tequila Sunrise Margarita !

Mango Margarita - Sidewalk Shoes

芒果 Margarita !

Margarita by the Gallon

来,我现在喜欢这种 Gallon Margarita,喝起来那个过瘾呀!

中国的酒里面,没有像这样的酒,我觉得,所有中国的酒里,就是竹叶青最接近 Margarita,这就是为什么我最喜欢竹叶青的原因。

竹叶青酒牧童版和光瓶的区别- 抖音

但是竹叶青,我只能喝一杯,喝不了一加仑,哈哈哈。

Types of Margaritas - MyBartender

哪天找一家店,把所有的 Margarita 都尝个遍。

豆浆油条加盟哪家好_神州加盟网

然后再点一份油条豆浆就着 Margarita 喝,喝它个海阔天空万人空巷!

书中食话】重口味的臭豆腐抹炸窝头!

然后炸窝头臭豆腐,哈哈哈。

我就喜欢中西结合!

走,咱去喝 Margarita !

 

《版权Margarita 所有,翻印一直想喝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哈哈哈,来喝吧!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牛! 喝他个一醉方休! 见识了五花八门的margaritas , 很漂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中的海湾' 的评论 : 不满意?哈哈哈,sorr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就是,哈哈!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去趟墨西哥,回来就喜欢Tequila 啦。Margarita 的色彩吸睛。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满意!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中的海湾' 的评论 : 基本上都是我不喜欢别人,基本上没有别人不喜欢我的,哈哈哈,你满意了吧?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信息量很大啊,你给谁机会你也没喜欢上还是人家没喜欢上你啊?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哈哈哈,好呀好呀!!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这牛魔王喝了玛格丽塔,就是玛格丽醉牛啊,惹铁扇公主吃个醋起个火再这么一扇,那就是顶级烧烤新菜啊。:)牛哥你放心,你太瘦,这个新菜开发俺们得找你比较肥一点的同类,一天喂啤酒一天玛格丽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您给我举一个例子,哪个运动员是头脑简单肌肉发达?

再说了,人类的肌肉就是再发达,还能比猿人发达?人类的头脑再简单,还能比猿人简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中的海湾' 的评论 : 是呀,有的事情,给再多的机会也喜欢不上,哈哈。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Margarita也是我的最爱,我喜欢杯子边沾了海盐的Margarita,盐味儿让味蕾能更好的在酸甜中感觉到Margarita的美味,一定要加上几片青柠檬,现在就去给自己调上一杯。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杨老师厉害,一杯酒都能写出一篇好文章。
彻底改变了我们对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运动员的形象。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给了三次机会还是喜欢不上 Margarita,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ton99' 的评论 : 还大跳? 我喝了之后就想葛优躺!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也不喜欢 Tequila,但是,我喜欢 Tequila 配的酒。

就像我们都不喜欢喝酱油,但是,用酱油做菜炖肉就可以,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中的海湾' 的评论 : 居然犯了三次错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岸-影' 的评论 : 切,我为什么要抛弃?
houston99 回复 悄悄话 赞这篇。Margarita 真的是让人开心的调酒,盐很重要,喝了太多甜的酸的舔一下盐可以中和一下口味。倒是不知道Taxes Margarita 或是Texas Margarita?其实没必要尝各种口味的Margarita,高质量的Tequila更重要,就是要喝到大跳salsa而不吐的境界。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怎么也喜欢不上tequila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喝过两三次,第一次点了一杯,酒杯上撒盐的,只喝了10%,就觉得有点酒劲了,就不喝了。后来一两次是在olive garden 点过,连一半都没喝完 LOL 不擅长喝酒。
西岸-影 回复 悄悄话 甜水,谁都爱喝,尤其是女性。
鸡尾酒的话,dirty martini或者mojito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后者清淡的口感。爬梯的时候往往是自己调,一大扎半成品,自己往杯子里放橄榄汁和冰。
我想主要是很容易的因素,你会抛弃甜水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中的海湾' 的评论 : 呵呵,Margarita 就是一种果汁,喝酒的人谁把 Margarita 当酒呀。

估计你也不喝酒,很可能都没有喝过 Margarita, 哈哈,去试一试吧。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说不喝酒不抽烟的吗?该干活了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一个硬币都能写一部长篇小说。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饮料说这么一大篇,写博其实很EASY找到IDE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