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越来越像我老爸了

(2023-06-18 09:24:44)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又到了,虽然不是什么大节日,但是,也都会收到一些祝福但是今年比较特殊,读大学的女儿趁暑假去了非洲的乞力马扎罗山而且在她没有想起来有父亲节的时候就告诉我她那里这一段的网络会时有时无,有机会的时候就和您联系,没有网络没有机会让我也不要着急。但是,一个小姑娘家家的,远在万里之外,我能不惦记吗?

这几天,闺女陆续地发了一些在她住的村子旁边的野生动物,这是非洲的长脖儿大个儿鹿。(怕你们不认识,哈哈哈)

非洲大象和非洲小象,就从她们的后院儿走过。

带黑白条纹的野驴,尾巴还编着辫子!

有很多很多不愿意耕地的野牛,估计这种牛的牛排也不好吃。

特别沧桑的老象。

在她住的帐篷五十米开外的母大虫们!

正想着闺女在非洲的第一山那里有没有网络,就收到了她的祝福:老爸,父亲节快乐,Love you! 哇,真好,心想事成呀,赶紧回复呗:Love you more !

嗨,文不符题了。

酸汤水饺_百度百科

最近这几年,我越来越像我老爸了。吃饭也更喜欢吃菜泡饭,汤面,馄饨,饺子之类的了。和我老爸的饮食习惯很接近了。前一段我给我弟弟打电话说我最近越来越像老爸了,吃饭也更喜欢吃那种汤汤水水的饭菜了。我弟弟就怼我:“老爸年轻的时候就喜欢吃汤汤水水的饭菜!”哈哈哈,反正,我的自我感觉是和老爸越来越像了。

不能为了风格而抛弃生活这是北艺居现代简约风格家具的重点之一

老爸在世的时候,喜欢极简生活:一穿一戴一铺一盖一碗一筷,家里弄的整洁干净没有什么多余的东西。我年轻的时候,和老爸正想反,喜欢买东西置家,家里的很多家什都至少有两套甚至更多。但是,现在我也和老爸一样做减法:狐朋狗友能少就少微信圈子能无便无电话号码越薄越爽,反正,自己需要很多时间思考我那轰轰烈烈的人生。我看书上说,这就是老了,但是,Do I care?

建议:怎样得体地寻求帮助_对方

但是,还和老爸一样,也有操心的事情。但是,基本上操的都不是我自己的心,而是替别人着急。看到别人走错路,就想要告诉别人。看到人家盖歪了楼,就想去纠正一下,看到别人整乱了逻辑,就想去帮忙一下。总想把自己的经验和别人分享一下。虽然有的时候别人不领情,也不接受,但是,起码自己是做到了,问心无愧了。

史上公认最无解的斯诺克,神仙来了都解不到,完爆怀特的世纪扎杆

老爸退休之后,早晨起来打网球,下午的时候打台球,晚饭之后看足球,反正,生活和体育有关和球有关。我劝老爸写写回忆录,老爸说不写,他这一辈子经历过的矛盾的事情太多,怕把自己给写糊涂了。老爷子那么好的文笔,最终也没有写一个字的回忆录。我在这点上和老爸不太一样,虽然我不写回忆录,但是,我写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写那些过一段日子之后我再看再读,还觉得有可读性,哈哈。

老爸,不知道您在天堂和谁在打网球,有人给您捡球吗?您和谁打台球呢?但是,我知道,您肯定看世界杯,您肯定也喜欢梅西,小罗和内马尔。

借父亲节这个机会,向全世界这几十亿父亲道一声:今天快乐!

 

《版权父亲节所有,翻印都快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哈哈哈,还挺押韵的,谢谢谢谢!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龙生龙,凤生凤,牛门代代永兴盛——老爷子培养出你牛魔王,当然更牛更要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学校呗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娃非洲动物揽胜行,是谁赞助呢?牛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之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我爸六十以後,天天不想活:傻子日子?吃莫得吃,耍莫得耍。同庚的林彪也摔死毬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祝阿牛和我们天下所有尽职了的父母天天都有父/母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柏'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父亲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呵呵,不用了,谢谢,我吃腻红烧肉了。

对了,芝麻酱糖饼我也吃腻了。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您耐心等着,等我卖了画,请您吃红烧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你老爸说的对,根本不是歪理,就是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_yue' 的评论 : 我也忍不住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不用呀,你卖你的画,我过我的日子,没有必要和我说。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祝牛哥父亲节快乐!我也越来越像我老爸了,至少这一点:从不忌口,想吃啥就吃啥!这是我老爸的歪理:馋某种食物了,那一定是身体里缺它了。小时候我老爸每天都为我们做早饭的情景历历在目。今年的父亲节我再也不能跟我老爸视频聊天了,更吃不到他做的好吃的饭菜了!愿天堂里也有我老爸想吃就吃的可口饭菜!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父亲节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也是思念老爸,又很疼爱女儿,齐活了~~
wen_yue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节日快乐!商量一下,能不能不每次都贴美食照呀?我们这儿是晚上,您这么做真是心眼儿特别不好,哈哈。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就是跟您提前知会一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堕落了,古往今来,你见过哪个艺术家卖画?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是两张,是四张,都落肚啦,哈哈哈!牛哥,我现在要开始卖画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好的好的,来我家吃吧,我就吃泡面,其它的都给你们吃,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哟呵,稀罕呀,谢谢,我在等那两张芝麻酱糖饼呢。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父亲节快乐!人家在非洲玩的多开心,你净瞎操心。这是儿行千里父担忧啊。你要是越来越像你老爸了,就把日子过的简单点,别抠门儿,把做好的红烧肉,葱油拌面啥的都端过来,自己吃粗茶淡饭就成,哈哈。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祝牛哥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