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部给老头子们看的电影:生无可恋的奥托

(2023-05-10 06:23:45) 下一个

超難搞先生-完整版【2022】線上看| 小鴨影音| HD-1080p | ВКонтакте

最近经常在 Netflix 上面看电影,我秉承了从小的那种男孩子的爱好,喜欢看英雄片,打仗的电影,也喜欢看科幻电影和智能犯罪的电影。昨天在 Netflix 上面看到一部电影叫做 A Man Called Otto, 这部电影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但是,我居然看完了。我今天写博客的时候,才看到这部电影的中文名字叫做:生无可恋的奥托。

本来我是要略过这部电影的,但是,在 Netflix 上面写着这是本周排名 Number One 的电影,一看男主角还挺熟悉,是得过两次奥斯卡的汤姆汉克斯,嗨,就看看呗。

超難搞先生A Man Called Otto 電影介紹- 電影神搜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对这部电影的理解是:一个理工直男,爱妻患病去世,他自己在单位也退休了,自己的朋友也老年痴呆了,自己对自己住的小区什么都看不惯,就想自杀一死百了。

A Man Called Otto Blu-ray (Blu-ray + Digital HD)

吞枪上吊卧轨窒息都没有死成,最后误打误撞还成了一个助人为乐的英雄,最后无疾而终。电影里有很多倒叙,特别贴近生活,基本上说的就是隔壁老王。

Another New Trailer For Tom Hanks' A Man Called Otto Is Here - TRIPWIRE  MAGAZINE

电影里没有暴力,没有枪战,没有色情也没有悬疑,就是平平淡淡的一部片子,反映了一个老年男人的一生,但是,汤姆汉克斯演的非常到位,几个配戏的演员也演的不错。平铺直叙的电影 。

A Grouch Gradually Grows Grudgingly Grateful In 'A Man Called Ove' : NPR

据说是改编自另外一部电影: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126分钟的电影,看起来并不觉得长,说明这部电影还能看。

A Man Called Otto: Tom Hanks Movie Shifts To Christmas - The Digital Weekly

我觉得这部电影是拍给老头子们看的电影,我能看下去这部电影,说明我也进入了老头子的行列,哈哈。要搁十年前二十年前三十年前四十年前五十年前,这样的电影我根本就看不下去。但是,现在我看下去了,居然还看完了,说明,我也是一个老头子了。

The Italian Job Drinking Game - Let's Play A Drinking Game

其实,这几年我最喜欢的电影是 The Italian Job。

Filmmakers - Sasha Luss

对了,最近因为 Sasha 演了 Anna, 我不但喜欢 Sasha,也喜欢 Anna 这部电影。看了三遍,哈哈哈。

Sasha Luss Eye Makeup Beauty Pictures

这眼睛,哇!

和大家分享一下给老头子们拍的电影。

 

《版权老头子所有,翻印看电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XC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推荐。Anna 看过了两遍,奥托这部电影等再老一点儿再看。哈哈
James_00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了,有点感动!相爱的人先走了,剩下一个,无儿无女,也有点无牵无挂的感觉,继续活着需要一定的勇气。
wen_yue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想起一句话, 叫“人老心不老”呢。这是福是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山客' 的评论 : 哈哈哈,I have a lot of two hours to waste, don't worry.

你不喜欢的,不一定别人不喜欢,哈哈
老山客 回复 悄悄话 The worst one Tom played, topical Hollywood style. Don't waste your two hours life on it.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是呀,既然生无可恋,那就如愿以偿了。

但愿我以后想死的时候,也能有 big heart, then die !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这部电影我也看过,很不错的电影,遗憾,奥托最终因心脏病离世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D8324'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是的!
XD8324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很推荐。喜欢Marisol, 原著里没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他已经老了呀。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此片我也看过,挺有意义的故事,感觉汤姆汉克斯一下子老了那么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嗯,Tom Hanks 演的很到位。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完,很不错,谢谢推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看吧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这电影是瑞典一个80后写自己爸爸那代人的小说改编的。瑞典拍成电影很成功。好莱坞又投资改编。原创很多瑞典因素,不知道美国拍的这个背景是怎么样的?对比就能看出编剧水平,我也准备看美国拍的。瑞典的那部我很喜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是呀,我一说老,全体都跟着老,哈哈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最怕牛哥说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呵呵,选个好的死法呗。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生无可恋”太消极。至少体现了一部分的想法。理解。
不过自杀也是个人自由,应该得到尊重。要比自己活腻了,出门杀别人,抱复社会的坏蛋好多了。
最可恶的是中国经常发生为了救自杀跳河的人,搭上无辜人的性命。
这些想救人,自己保护不了自己生命的人,太愚蠢了。让想自杀跳河的人死了,不就得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正好相反,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就盼着变成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