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传之密:让那活儿再动起来!

(2022-07-28 09:58:33) 下一个

腾讯一微两制想截海外消息?分析:阻信息交流| 神州生活圈| 中国| 世界新闻网

最近这些年来,微信风靡,我也不能免俗也有微信账号一个。好处就是能和亲朋好友们比较方便的联系,沟通呀,问候呀,发个照片呀,转点儿钱呀什么的。但是,微信就像某国一样,虽然有美食美景,但是,也是垃圾遍地,各种虚假信息,骗人法术秒出不穷。

FILTRON- manufacturer of car filters - fuel, oil, air, and cabin filters.

我的方法就是:过滤掉所有我不想知道的东西包括朋友圈,尽量保留一个相对干净的微信!

朋友,還是老的好- 壹讀

我有一个很多年很多年的老朋友,我认识他的时候,我20岁,他认识我的时候,他26岁。我认识他的时候,我是大学老师,他认识我的时候,他是我的学生。也就是说,我的这个学生的年龄比我大6岁。他当年是学校篮球队的中锋,身高188,大帅哥一枚。那个时候,恰巧学校篮球队的主教练生病了,不能履行教练职责。学校不知道为什么脑袋昏了,就让我任篮球队的教练。

Sports and Exercise : Spotlight on Statistics: 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其实,我的运动天赋是明摆着的,但是,我运动成绩最好的从好到差顺序排列应该是:羽毛球,足球,田径,游泳,篮球,乒乓球,排球等等,篮球属于中等偏上,只参加过省运会一级的篮球比赛。当年虽然经常和吴昕水,张卫平,黄频捷甚至是大穆一起打篮球斗牛,但是,自己知道自己的篮球水平,还到不了中国的顶流。不过,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学校让我当篮球教练,我就当呗。

于是,我这个朋友就成了我的队员,我的身高压不过他,但是我用我的职位压他呀,哈哈哈。大学几年,我们亦师亦友,几年之后,我来到了美国,他去了澳大利亚,从此失联了。

后来,他回国做教育,在北京整了一个商学院,如火如荼。我从美国回去就有人说:“大帅哥现在是ZJ商学院的院长了,一起聚聚呀!”于是,老友又重逢了。

这一重逢,就是三十年!

针砭时弊月旦社会(针砭时弊月旦社会是什么意思)

回国就一起喝酒聊天针砭时政,分开就微信聊天吹牛胡侃。

A片為什麼要打馬賽克 - 西斯板 | Dcard

最近,老帅哥经常给我发一些老年人感兴趣的色情信息比如天下最色情的威士忌广告呀,国内某舞蹈团团长误发了裸体视频呀等儿童不宜的东西。今天,老帅哥给我发了一则《不传之密,让你那活儿再动起来》,嗨,谁看了这题目,都知道是什么意思。

老帅哥还附了几句话:“牛导,试试吧,说不定管事儿呢,我也准备试试。”

哈哈哈,年龄大了的人,都耽心有关自己性福的事情!

刚才说了,我也不能免俗,既然有不传之密的法门,那我肯定要看看呀!

视频和图片稍微有点儿辣眼睛,我也就不贴了,就说法门这一块儿!

1)用44-45摄氏度的热水一缸泡澡12分钟,直至浑身冒汗,两眼发光,十个脚指头直抓地!

2)用10 摄氏度的凉水冲两腿之间的椭圆形器官12分钟。

3)重复第一步。

4)重复第二步。

5)重复第一步。

6)重复第二步。

7)重复第一步。

8)重复第二步。

9)重复第一步。

10)重复第二步。

至此,第一天的练功完毕,重复七七四十九天,即可练成神功。

重复!重复!重复!跟你说了要重复-搞笑表情包-聊天图片表情包-表情包网站

我看了之后,特别相信,不过,要耐心等待老帅同志七七四十九天练成之后,再认证这个中老年男人的不传之密,哈哈哈!

嗨,年龄大了,什么奇思妙想都有了,俗!哈哈哈哈。

 

《版权中年所有,翻印老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大高个儿的学生,当年的运动生理学成绩如何?
通常缺什么吆喝什么。你这朋友......罪过罪过,俺不该这样评论牛哥的朋友。
牛导比牛还强壮,哪里会需要这等嗖烤烙德秘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手一位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的法子,娶二房,三房,四房。参考澳门赌王何XX。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dream' 的评论 :
好像小编,警察都是女人啊,她们的想法和男人不一样吧.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以为牛哥从厨房,餐馆出来会写点儿其他东西.没有想到牛哥一头扎进浴室,练起来了功夫.看样子得等7,7,四十九天.
只希望,牛哥早练好功夫,再来几次军事演习,实弹射击,就书归正传了.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传授绝密功夫的博文是不是被小编密下了没上首页没有授惠大众啊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大家加油吧"---
我可不需要那个功夫,自己没有必要给自己加那个油.
当然,给你们大家需要练功夫的人加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家加油吧!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有您这么高,大,上,的想象力,加上吹牛功夫,啥也不需要.
一想,一吹,一闭眼,功夫就炼成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欲练神功,必先。。。。。练功这么麻烦的吗?要49天?从科学的角度讲,按能量守恒定律,热量的提高会减少做功时间。所以可以建议你朋友把温度提高一倍,用88-90度的水,用4-5度的冰水混合物,估计25天神功即成。以此类推,如果能找到3000度的钢水和负196摄氏度的液氮,神功一日就可完成。让你朋友不用谢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老帅哥是太空虚无聊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马姐说得有道理.
如果几天不见牛哥,或者很晚见到牛哥,他都有可能去练功夫去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马姐不但想象力及其丰富,还勇敢地留言.
赞同.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为了早上起来练练那活儿,牛哥从今往后要改到晚上睡觉前发博文了?!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那会儿上大学年纪都小,你们体院也太爽了,每天上运动课呀。阿牛一周要没正常出现就是走火入魔了。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哥啊,怎么就我一个人留言?
看样子,有人即使戴着马甲也包不住自己的虚伪.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贵人相助,如虎添翼.
登录后才可评论.